公告版位
2010年,秋末。
年輕的初代決鬥王剛結束了由KC集團所籌辦的慈善會,而和他們那冷淡近乎冷酷的主子不同,這次負責安排他生活起居的美國經理對他做出來邀請。
『武藤先生不知道嗎?過幾天就是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了,那是我們的感恩節喔,到處都會有很多活動的!』金髮碧眼的西方人低著頭微笑著,『如果不趕時間的話,要不要在這裡好好的玩一玩呢?』
『感恩節………』有些低沉而醇厚的嗓音複誦著,一雙漂亮中帶著淡淡威嚴的眼睛笑的微彎。
『謝謝你,但是,我有更想去的地方。』
『是嗎?真是可惜。』失望的語氣沒有停留太久,立刻恭謹的再問,『那麼,要替您訂下回日本的飛機了嗎?』
『不,我…………』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該是戒掉了。
我戒掉了菸 戒掉了酒。
戒掉了想擁抱的軟弱。
戒掉了耍任性的特權。
不想再要空泛冰冷的微笑。
不想再要言不及義的交談。
現在終於決定 戒掉了你。
────By Purple Eyes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遊戲王縮寫(3個字母)
  • 請輸入密碼:
下午4點58分。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於是在這樣的歡樂之下,學園祭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亞圖姆端著盤子,四處張望著尋找幾乎成為班上咖啡屋的招牌的愛人。
「亞圖姆君,在找遊戲嗎?」一旁扮著不知名怪獸卡的同學微笑著,「他剛剛換班了,被杏子還有社長帶走了。」
亞圖姆皺了皺眉,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