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這樣的歡樂之下,學園祭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天,亞圖姆端著盤子,四處張望著尋找幾乎成為班上咖啡屋的招牌的愛人。
「亞圖姆君,在找遊戲嗎?」一旁扮著不知名怪獸卡的同學微笑著,「他剛剛換班了,被杏子還有社長帶走了。」
亞圖姆皺了皺眉,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時,跟他換班的城之內領著一個穿著校服的人來到他旁邊。
「唷!亞圖姆,換班啦!」城之內頂著一對羊角,對他揮揮手,一身像牧羊人的裝扮似乎沒給他帶來什麼影響,指了指身後,「這個人說要找你。」
「喔,謝啦!」亞圖姆和好友擊掌換班,微皺著眉走向那人,「請問………?」
那人很快的伸直手臂,將一個紫黑色格子的提袋交給他,「這、這是社長吩咐要拿給你的,請你盡快把服裝換好後,到紙條上指定的地點!」
「………社長?」亞圖姆皺眉,因為參加比賽的關係,他除了換裝時那兩個人之外,並沒有見過其他的動漫社社員。
「阿,就是動漫社社長。」對方擺擺手,表示不是他以為的KC社長,「總之,請盡快換上衣服喔!!」說完,就很快的離開了亞圖姆的班級。

法老王走進更衣室中,拿起紙袋裡的衣服,確定裡面的衣服不會比現在這套企鵝戰士更讓他不適、或是難以行動後,便直接換了。
換上整套衣服之後,接著拿起紙袋底部的信封。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張小小的、像名片一樣的東西、還有一張有點像決鬥都市時的拼圖卡。
「我看看………」
【亞圖姆君:
真是辛苦你了,在辛苦的端盤子工作之後還要你換上另一套衣服配合我們,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這場GAME更加的刺激的關係唷!
那麼,現在這邊才是重點了…………
你手上那張是KC所提供的拼圖卡,很眼熟吧?上面閃爍的紅點、就是可愛的鎖頭貓的位置喔!因為亞圖姆君是鎖頭貓的飼主,所以就讓亞圖姆君比其他人提早10分鐘開始尋找貓咪吧!十分鐘後,就會宣佈讓各個對貓咪有興趣的人加入囉!呵呵!
P.S. 我們動漫社的可都是弱女子,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保護貓咪不被抓走呢!】

法老王幾乎是在看完的瞬間立刻把手上的名片揉成一團,長腿一跨就踏上了尋貓的路上。

一踏出更衣室,他立刻就知道了讓他換裝的原因。
「那些混蛋!!」用這種方式阻礙他嗎!
本來就因為決鬥大賽而聲名大噪的亞圖姆平常俊帥的樣子就已經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而他現在身上穿著的一身勁裝、更是把他本來就有的王者唯我獨尊的高傲氣質給徹底的表露無疑。
看起來有些破損的斜V字領黑色緊身衣下、隱隱露出的不明顯的暗紅色衣料、雙手不對稱的絲綢手套、腳上穿黑色緊身褲不說、更是蹬著一雙及膝的高筒靴、靴子上用著暗金色和紅色的線繡著不知名的圖騰,再配合上他一直習慣帶著的黑色頸圈、和耳朵上兩三個精緻的耳飾。
也難怪一踏出更衣室,就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王樣不爽的往前走了幾步,停下。
隨便就這樣走過人群眾多的走廊看起來一點都不是個明智之舉。
在周圍人竊竊私語的情況下,低頭看了看手上的拼圖卡。
毅然決然的走至窗邊,一躍而下。
然後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平穩的落地。
「阿阿───!好帥喔!!!!」



在亞圖姆沒有發現的學校鐘樓的頂端,一站一坐的兩個身影。
「阿啦,居然跳窗。」一點都不驚訝的口氣。
「哼,就說了他不能以常理來判斷的。」
「呵呵……沒關係啦,」坐著的那人一手端著飲料、一手點點臉頰,「這GAME可是經過KC測試系統的唷!就算是亞圖姆君,也沒那麼容易過關的。」
「…………」沒有說話。
「倒是我們的貓咪………」
「放心,」站著的人影低笑了聲,「早就準備好了“木天蓼”給他了。」
「嗯嗯………不然要是不小心受傷了,可不好。」看了看表,坐著的那人踢了踢腿,「嗯……還有1分鐘,廣播室那邊應該準備好了吧?」
笑得彎彎的眼睛看向法老王顯眼的身影,「……那麼,好好保護你的貓喔,法老王。」



叮─咚─!叮──咚──!喀喀!
“廣播室報告,廣播室報告!”設置在校園各處的擴音器忠實的傳達出聲音來。
“接連一個星期的學園祭週就快要結束了!大家肯定覺得意猶未盡吧?於是這次取得了KC集團的幫忙,在這最後一天舉辦一場全校性的GAME!!”
四散在校園內的學生們都騷動了起來。
“大家肯定是知道高三C組的兩位決鬥王者吧!其中一位可愛的鎖頭貓裝扮,大家都很清楚吧?那麼………現在要宣佈GAME RULE囉!”
“學校各處都有可能藏著『拼圖卡』,而要找到兩張拼圖卡、拼圖卡才會顯現出我們決鬥王貓咪的位置!而在晚上六點、也就是放學前找到貓咪、拿下他貓耳上面的鈴鐺的人就是優勝者!優勝者可以選擇向兩位決鬥王、或是KC社長提出一個要求做為獎勵,任何要求都可以喔!!!不管是一星期旅遊、還是要和決鬥王約會……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絕對沒有問題!!!”
所有人都開始躍躍欲試了起來。
“阿阿,別急別急!當然,不是這麼簡單的GAME啦!我們另一位決鬥王亞圖姆君也有一個可以讓大家不要覬覦他貓咪的方法,就是找到鑰匙!只要決鬥王在大家找到他的貓咪之前,先找到鑰匙,並且把發出訊號的鎖給解開了。這場比賽也就結束了囉!!”
“那麼,現在時刻下午12點45分,GAME START!!!”
「喔喔─────!!」

而早就開始尋找夥伴的蹤影的法老王,當然也聽到了這場GAME的獎勵宣告,還有宣告開始後,那幾乎讓大地震動的全校的歡呼聲,他額頭冒青筋的咬牙。
難怪會給他有顯示夥伴位置的拼圖卡!他獲勝的要求根本就不只是要找到夥伴而已!!!
亞圖姆加快了腳步。
總之,先找到夥伴、讓他在自己身邊再說!
至於鑰匙……既然對方給他的是顯示夥伴位置的拼圖,那麼肯定是讓他從夥伴那拿到尋找鑰匙的提示…………
他腳步不停,腦子裡的思緒轉得飛快。
最後只終結為一句話。
該死的塞特(此指海馬)!我跟你沒完沒了!!!!!

「阿,海馬君被牽連了耶。」一樣在鐘樓頂端,不知從哪裡拿來了望遠鏡,依舊是端坐著的身影嘻嘻的笑著。
「…………」站著的那人看著那個焦急的身影,「那個鑰匙…………」
「鑰匙阿……是秘密喔!」他歡快的笑著,「只是鑰匙的位置的提示早就給了喔?」
「……?」
「法老王的貓、法老王的貓………」
他搖晃著腦袋、念著、唱著,
「只有法老王能決定牠的自由………
法老王的貓、法老王的貓……
牠仰著高貴的頭顱、沒有誰能讓牠低頭………
法老王的貓、法老王的貓……
牠趴伏在法老的腳邊、俯視著眾生………
法老王的貓、法老王的貓……
牠不要自由、
牠只等著牠那唯一的主人………」
一旁站著的人影也忍不住跟著他的調子哼唱了起來,抬起頭、看向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法老王的貓、法老王的貓…………
………牠不要自由、牠只等著牠那唯一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