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該是戒掉了。
我戒掉了菸 戒掉了酒。
戒掉了想擁抱的軟弱。
戒掉了耍任性的特權。
不想再要空泛冰冷的微笑。
不想再要言不及義的交談。
現在終於決定 戒掉了你。
────By Purple Eyes



歡迎光臨。
在深夜的都市裡,好像到處都彌漫著寂寞。
而總是有一些地方像是不夜城一般的閃爍著五光十色的燈火、喧鬧有如白晝。
有人來這消費自己的寂寞、有人來這販售廉價的溫柔。
在這裡,你不需要掩飾日漸濃重的悲傷,你提供你的存款、他提供你要的關懷。

「呵…」
將額頭靠在玻璃窗前,遠望著那大片大片的霓虹燈。
「這才是最諷刺的地方吧……」他轉回身,回到了閃著瑩光的電腦前。
他一邊敲擊著鍵盤、一邊喃喃,「……誰都想要從誰那裡得到愛、誰都想要和誰永不分離………但是那裡的愛卻比其他地方的都還要冰冷………」
電腦螢幕旁邊,有著一只手機。
像是和電腦射出的冷光呼應著一般、一暗一亮的閃爍著。



++++++ ++++++ ++++++ ++++++



BMP Club,是在這個不夜城裡極為有名的俱樂部。
全名“Be My Prince”。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在這裡不管是想被當成公主(王子)還是女王(國王)般的對待都沒有問題。
而和其他的俱樂部不一樣,在這邊並不能強制要求特別服務。
除非是當日接待你的接待員同意,否則除了簡單的親吻和擁抱之外,一概是不允許的。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感覺起來更加的高調、簡單,因此一直是許多人願意光顧的店。
但是今天………
「我說……那傢伙是怎麼了?」在Club裡像是個大男孩的城之內悄悄的搭上坐在吧檯邊的夏迪問,「今天又不下來了?」
輪廓深刻、表情冷淡的夏迪只淡淡的瞟了他一眼,「嗯,看起來是這樣。」
城之內皺眉,不知道是因為對方的冷淡還是因為對方的肯定,他轉向吧檯裡的長髮男子,「喂……瑪哈特知道那傢伙是怎麼了嗎?」
像個溫和的大哥般,眼前這個男子是和那傢伙最親近的人了。
瑪哈特似乎知道原因的嘆息,臉上滿滿的都是擔憂,「是因為那個人很久沒有來了吧…?」
「那個人……?」城之內疑惑的重複,接著恍然,「啊!說的也是,很久沒有看到他了………生病了嗎??」
瑪哈特搖搖頭,並不打算多說。
城之內一臉很想問清楚的樣子。
「你少管別人了,」夏迪闔上手邊的書,伸手扳過他的臉、強迫性的讓他看向門口,「你的國王來了。」
門口一名棕髮高瘦的男子正冰冷的盯著城之內。
「咳、什…什麼國王!」他耳根微紅,拍掉夏迪的手,「知道了知道了!工作工作!!」
「……謝謝,夏迪。」吧台內的瑪哈特突然說。
「哼,」夏迪輕哼,「我什麼也沒做。……他最好快點恢復正常。」
「我知道。」
「要是讓伊西絲知道了……」
「讓我知道什麼?」俱樂部的主人突然就出現在兩人的身邊,她微笑著說,「知道我們的王子殿下正在為情所傷嗎?」
兩人沒有說話。
「一兩天是沒關係………」總是笑得神神秘秘的女子食指輕點臉頰,「但是一兩個星期可是不行的唷!」
「伊西絲………」
「不接受說情。」她這樣重申著,「工作就是工作……而且我又沒有不准他談戀愛?」
夏迪看了她一眼,「是沒有不准,但是在這裡談的愛?說難聽一點,不過是用金錢堆積的。」
瑪哈特擔心的看了看伊西絲、再看看夏迪,不知道該不該開口介入。
「那就是王子殿下和那個人的問題了?」伊西絲像是一點都沒有被影響到的微笑,「沒有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難道不是王子殿下的錯嗎?」



樓下輕柔緩慢的音樂流瀉著,即使是隔著地板、隔著幾道門板也依舊清楚的傳進他的耳朵。
亞圖姆不知道樓下的人正討論著他、就算知道了也不打算管。
他是BMP的王子殿下,他給予客人的是傲慢的溫柔。
而此刻的王子殿下正眉頭緊皺的瞪著手上的手機看著。
那個人不願意接他的電話。
在他知道了對方將他送給他的卡片退還之後,他打了無數通的電話。
但是沒有一通是有接的。
電子的嘟嘟聲響過一次又一次,那個人沒有掛斷、但也從來沒有接起過。
這樣想著,亞圖姆憤怒的將手機扔上床舖,接著把自己重重的摔了上去。
「到底是怎麼回事…!!!」
床頭櫃旁邊,一張薄薄的、精緻的BMP卡就扔在那裡。
那是只有被BMP成員認定的人才可以擁有的卡片。
他還記得當時自己慎重的將卡片拿給對方時,對方那軟軟笑開了的表情。
微微泛紅的臉頰、笑得彎彎的眼睛………

亞圖姆回想著當時同事將他送來的信封交給自己時說的話。
和他並不熟識的馬力克皺著眉很擔心的樣子。
『他看起來很憔悴的樣子。拜託我拿給你的。』那時他沉默了一下,『……他大概是故意找你不在的時候來的。……你們吵架了?』

「見鬼的吵架!!」他忍不住這樣咒罵出聲。
突然就把東西退還給他、突然就一通電話也不接!!!甚至是他常去的書店都再看不見他!!!
久久,陰暗的房間裡,才傳出低聲的呼喚。
「……………遊戲……………」



++++++ ++++++ ++++++ ++++++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就是在BMP裡。
那時候遊戲嬌小的身體、亮燦燦的眼睛,看起來就是一付好奇小孩子的樣子的站在俱樂部門口。
城之內和瑪哈特一看到他就走了過去,告訴他這裡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
但那時候遊戲只是笑了笑,並沒有開口。
而當時的亞圖姆正坐在吧台邊,一付很無聊的樣子。
他很閒適悠哉的走上前,微彎腰的問,「……你想要的是什麼?」
遊戲一愣,輕笑,「果然是傲慢的王子殿下。」聲音意外的沉穩,一聽就知道不是個孩子。
亞圖姆聳聳肩,直接把對方這句話當成稱讚。
遊戲也很直接了當的伸出了雙手。
在三名男士的挑眉驚訝中。
「一個小時,」那個溫和平靜的聲音說著,「我只要這樣就好。」
之後就像他說的,遊戲只靜靜的窩在亞圖姆的頸邊閉眼休息,要不是亞圖姆有感覺到對方輕微的呼吸聲,他還以為自己抱著的是一只人形娃娃。
他看著那張合著眼的白淨臉蛋、習慣性的要低頭親吻對方的額頭,但卻被那個他以為睡著的人的手給阻止了。
「……不要親吻我、也不需要關切我……」那雙紫色的眼睛掀開了一半,「……不要打擾我。」
於是亞圖姆就這樣輕輕的摟抱著他,一直到一個小時到後,那人嬌小的身體才像啟動了開關一樣的離開他的大腿。
「……謝謝。」
奇怪的人。
亞圖姆這樣看著他單薄的身影離開,這樣結論著。
然後,幾乎是每個星期都會看到遊戲穿著一樣的衣服,一樣的開頭,一樣側臥在他胸前。
亞圖姆其實並不打算和對方有太深的交集,畢竟對方也表示了不想要有太多的交談了,作為被消費者、自己也應該配合的。



一直到某天亞圖姆休假的時候,他隨性的走上街頭,曬曬太陽打發時間、然後在同事常去的那間書屋裡看到那個身影。
亞圖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發現到他了。
那樣嬌小的身材肯定是不顯眼的,但是就好像在他身周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寧靜的、沉默的、不容打擾的。
亞圖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腳步走到他旁邊。
「午安。」
這聲招呼像是一陣風的就吹散了那寂靜的空氣。
那人微微一震,抬頭對他微笑,「午安。」
和在BMP裡面的沉默冷淡不一樣,遊戲顯得溫和而善於交談,他們從書聊到音樂再聊到娛樂,像是普通朋友一樣的無所不談。
這讓亞圖姆很有些驚訝,然後忍不住詢問,「……你懂得很多啊!為什麼那時候…都不肯說話呢?」
那個正喝著咖啡的人動作停了一下,「……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亞圖姆聳肩,沒有打算多問。
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在BMP以外的地方見過對方,這樣難免有些交淺言深了。
結果因為這樣極大落差的態度,反而讓亞圖姆興致勃勃的、一到休假就到那間書屋去和遊戲碰面、天南地北的聊天。
然後在某次,第一次在BMP聽到遊戲開口和他交談時,感到奇異的滿足。
第一次對方磨蹭著抱緊他時,激動興奮到不行。
最後,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書屋約會時,送給了遊戲BMP的卡片,承認了自己對對方的在乎。



然後一直到現在對方的避不見面,亞圖姆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接受分開這樣的結果。
才發現原來自己對遊戲的感情早就不是用“在乎”兩個字可以說明的了。
現在發現還來不來得及?
他失神的看著手機,那裡面只有寥寥的幾個號碼,除了BMP的老闆伊西絲、交情不錯的瑪哈特和城之內之外,就只有遊戲的電話。
但是他卻不肯接……
亞圖姆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就連道歉也不知道該從何道歉起。
傲慢的王子殿下此刻捲起身體,就像遊戲每次在他懷裡一樣的舉動。
如果道歉就可以挽回你的話,要我說一千次一萬次都沒有關係。



++++++ ++++++ ++++++ ++++++



遊戲一開始到那裡去,是被介紹過去的。
『那裡有個、看起來跟遊戲有點像的人,』那名友人像是覺得有趣般的對他提議著,『去看看吧?反正只是好玩。』
繼承了家裡的畫廊的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除了很會玩遊戲、很愛幻想之外,其他的生活技能一概只是普普通通。
而他很幸運的擁有幾個很厲害的朋友。
『在遊戲身邊,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輕鬆的感覺。』其中一個朋友這樣子對他說過。
總是忙碌著工作的他們總是喜歡待在這個朋友身邊,像是休息一樣的時光。
但是因為他們都是大忙人,其實能夠出現在遊戲旁邊的機會並不多。

而那時候,剛好是遊戲的爺爺過世的時候。
遊戲沒有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默默的替為自己唯一的親人完成一切的身後事、送他最後一程。
就連那位朋友都是因為突然回國才知道這件事的。
而那時候遊戲身邊的空氣就像是死掉了一般。
沒有任何的波動。
『好像沒有聲音一樣。』遊戲這樣對好友說著,『畫也是安靜的、書也是安靜的。』
『……好像連開口說話、都不會有聲音出來一樣的感覺。』
然後那名朋友就給了他這張名片。



遊戲幾乎是一進入BMP就看到那個人的身影。
看起來很特別的人。
他在來這裡之前,有稍微上網瀏覽一下關於這個俱樂部的事。
因為他不擅長找路,所以總是要先預習一下路段,然後就順便看了看介紹。
“傲慢的王子”,網路上是這麼稱呼他的。
和遊戲幾乎一樣的髮型、一樣有些蓬亂的紫黑色頭髮和金色的瀏海。
但是決不可能錯認的態度和儀態。
遊戲就站在門口研究著那人。
沒發現自己也在被研究著。
那人率先靠近了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
「果然是傲慢的王子殿下。」遊戲不否認自己是故意這麼說的,但那人卻毫不在乎的接受了這樣的評語。
然後遊戲提出了要求。
一直到耳朵貼靠上王子殿下的頸邊,遊戲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自己的爺爺。
耳邊傳了穩定而清楚的脈動聲,他像是被安撫了的閉上了眼。
爺爺喳喳呼呼的吆喝聲、偶爾溫柔的蒼老的聲音。
必須依靠著儀器才能活下來的粗喘聲、記錄著他生命跡象的嗶嗶聲。
突然,遊戲感覺到什麼靠近自己臉蛋的溫熱。
下意識的阻止,卻在阻止之後才知道那是亞圖姆的嘴唇。
和指尖感受到的溫熱鼻息不一樣,指腹傳來的觸感,
微涼的、乾燥的。
聽說薄唇的人都很無情。遊戲這樣想著,然後他從沒想過會從自己嘴裡說出來的冷淡話語就吐出了,
「……不要親吻我、也不需要關切我…………不要打擾我。」
那人也不在乎的退開了臉。
果然只是服務嗎?
遊戲這樣想著,再次閉上了眼睛。
沒關係、他只是需要這樣的聲音而已。
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的聲音。



++++++ ++++++ ++++++ ++++++



之後在書屋碰到亞圖姆這樣的事情讓遊戲一度很想不要再到書屋去。
溫度太高了。
遊戲瞇起眼睛,像是被太陽刺傷眼的皺眉。
「你應該要戴帽子出門會好點。」桌子對面的那人也是這樣以為的摘下自己的太陽眼鏡擅自的掛上了遊戲的鼻子。
自己怎麼就會跟他這樣熟悉了起來呢?
遊戲怔愣的看著亞圖姆,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眼前這個人和他以往所遇見的人都不一樣。
因為在BMP裡從來沒有交談過,所以遊戲是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王子是這麼回事。
一點點的傲慢、隨心所欲的笑容、一點點的彆扭、還有不經意間的溫柔。
是個遊戲以前從來沒有碰過的類型。
和自己熟識的人都是非常忙碌的類型,也並不喜歡常常碰面、問候這樣的舉動,看起來很冷淡、但是真的有事了卻一定會力挺到底。
不然就是因為畫廊生意認識的人,更是除了工作之外,不會有任何交集。

而亞圖姆卻不一樣。
他們有交易的往來,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在乎的老是喜歡在自己看書的時候來打擾。
應該要覺得困擾的吧?
遊戲這樣想著,但是自己的嘴角卻不受控制的揚起。
連那時候介紹自己到BMP去的友人都鬆了口氣。
『本來還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不應該介紹你去那的……』朋友這樣告訴他,『真是太好了。』

然後逐漸和亞圖姆變得熟悉,在BMP第一次忍不住和亞圖姆說話的時候,遊戲心想,就當他是個特別的朋友吧。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遊戲一如往常的閉眼休息,忽略了對方這天變得急促的脈動。

遊戲發現自己的心情不太平常的那天。
他只是不小心早到了而已,他踏進BMP、看到亞圖姆正摟著一名女性、輕吻著她的臉頰。
他嚥了嚥口水,雙眼在瞬間失去了焦距、但那樣不自然的神色很快的消失。
擅長觀察情緒的亞圖姆也來不及發現。
亞圖姆一如往常的迎接了他,他將他抱上腿、大手按壓著他的脖頸、讓他放鬆的靠在他的胸前。
很香很香的味道。
太香了。
遊戲覺得有些難以呼吸、除了把自己更深的埋進對方的頸邊之外,他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動作才不會被發現自己的異常。
他滿腦子只有剛剛那樣美麗而優美的兩人親膩而合諧的舉動。
很痛、怎麼會這麼痛呢?
是生病了嗎?
遊戲胡思亂想著,用各式各樣的想像壓抑住那不應該被發現的心情。
而沒發現那人在他緊緊得倚靠著他的時候,悄悄環抱上來的雙臂。



++++++ ++++++ ++++++ ++++++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亞圖姆在把BMP卡送給他的時候,這樣子對他說的。
「可以知道我手機號碼的,除了伊西絲大姐、瑪哈特和城之內之外,只有遊戲而已喔!」
那個王子殿下在搶走他的手機號碼時,這樣子宣告。

遊戲微笑著接受了對方這些宣告,卻怎麼也沒有辦法壓抑住從心底蔓延而伸的疼痛。
從自己再不敢提早到BMP的舉動中、還有從不使用那張BMP卡的行為中。
他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忘記那個畫面。
和諧的、親暱的那些舉動。
即使亞圖姆向他保證、有了他之後,他絕對不會和其他人親吻。
即使亞圖姆那些同事都笑著說會替他監督這個傲慢的王子笨蛋。
但是隨著交往的時間越長,那股堆積在胸前的疼痛卻只有越演越烈。
『既然交往的那麼痛苦,乾脆分手!』
一位很久不見、一見面就說出驚人之語的好友這樣說,那雙冰藍色的眼睛毫無寬赦的看著他。
『去告訴他你的心情!不然就乾脆分手!』
『以前最討厭說謊的你,現在不就是在做這樣的事嘛!』

於是他忍不住哭了。
大滴大滴的眼淚像是再也抵擋不住的滑過臉頰、落在褲子上。
他不想分開,但是心裡的疼痛那麼重。
他不想說謊,但是他很害怕這樣的相處會不見。

遊戲煎熬了幾天,終於把那張卡片退還了回去。
他看著那個擔心的望著自己的銀髮男孩,努力的露出微笑。
那位朋友意外的在這個過程一直陪在他身邊,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熟悉來BMP的路。
但他根本就沒有心情去管那些。
『你就先住我家!剛好有個工作要給你做!』
『………工作?』
『遊戲測試、還有替裡面的角色設定一些劇情……』不容拒絕,『我知道你一直有在網路上發表一些文章!給我好好的做!』
『嗯。』雖然是這樣硬梆梆的命令,但是他知道好友是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謝謝你,海馬君。』
『哼!』
這樣結束就好了吧。
遊戲轉頭看向車窗外的街景,迷迷糊糊的想著。
這樣、就不會再痛了吧?



++++++ ++++++ ++++++ ++++++



亞圖姆被半拖半拉的扯到那個人面前的時候,已經是憔悴了好些天的樣子。
「哼…看起來不過是個落魄的王子。」
這樣的評語讓他有些生氣的抬頭,然後看向一旁把自己拉來的城之內。
「城之內,你把我拉過來幹嗎?看你的國王?」亞圖姆撥了撥劉海,不太高興的說。
他最近為了遊戲的事心煩意亂,根本就沒心情去交際。
城之內撇嘴,所以說王子跟國王果然是不能和平相處的嗎?
「是他說要看你的。」城之內伸手不甘不願的介紹,「他是KC社長,海馬瀨人。這是亞圖姆,你常常看過的。」
「我知道,讓那只兔子老是淚汪汪的傢伙。」
………
……………
「「……兔子?」」城之內和亞圖姆同時疑惑。
海馬有些鄙視的看著兩人,「……武藤遊戲。你還有認識別只兔子嗎?」

『我的朋友老是喜歡叫我兔子兔子的,』那張細緻的臉蛋有時候會很困擾的盯著手機上掛著的兔子吊飾,『我明明就是男生阿……結果之後每個人都送我兔子兔子……』
那時候的自己,好像笑得很歡的說適合。

「他在哪裡!!!」亞圖姆立刻理智全失的揪住那人的衣領,平時的禮儀全部忘光的,「他在哪裡!!」
「放開我!」海馬毫不猶豫的把他扔開,冰冷的看著他。
砰的一聲,亞圖姆跌坐在包廂的牆邊,看起來好不狼狽。
「哼…!要不是因為他老寫著那樣的文章,我才沒興趣管你們!」說完,一彈指就讓一旁的司機將幾張紙稿交給亞圖姆。

【我想,該是戒掉了。
我戒掉了菸 戒掉了酒。
戒掉了想擁抱的軟弱。
戒掉了耍任性的特權。
不想再要空泛冰冷的微笑。
不想再要言不及義的交談。
現在終於決定 戒掉了你。
────By Purple Eyes】

「Purple Eyes……?」
「……是遊戲……?」亞圖姆不敢置信的喃喃。
是的,一看到就立刻會想到的那雙紫色的眼睛…………
「你給我去跟他好好的把話說清楚!」海馬似乎因為遊戲的關係,工作進度大減、怒氣很大的樣子,「然後叫他給我好好的工作!!!」



++++++ ++++++ ++++++ ++++++



喀啦!
門一推開,映入眼簾的是極為陰暗的色調。
房間裡的主人似乎沒有開燈,只有電腦螢幕的冷光照著全室。
亞圖姆走進室內,左右張望著尋找那人的身影。
最後在房間中央的那張大床上看到那個人。
似乎連睡都不安穩的皺著眉。

亞圖姆悄悄的爬上床,將那人攬在懷裡,如以往他到BMP時,一邊輕輕的按壓他的後頸讓他放鬆、一邊讓他倚靠在自己的頸側。
每次這樣的時候,遊戲總是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一直到很久以後,他才會從他這小小的、執拗的情人口中得到真正的原因,然後又會是一陣心疼。
然而此刻他只是因為遊戲不自覺的依賴而鬆了口氣。
他沒有討厭我,真是太好了。
這樣簡單的結論,對他來說就夠了。
王子殿下打了個哈欠,將那人牢牢的鎖在懷裡。
其他的事情等他睡飽了再說。他這樣想著,然後和懷裡那人一起陷入沉睡。



當他再次張開眼睛,是因為感覺到有人在盯著自己瞧、而且還有人正在扳他的手指。
「……在你沒有給我解釋之前,我是不會放你走的。」他用剛睡醒的低啞聲音說著,然後看到對方身形明顯的一僵。
對方沒有回答,依舊用著後腦杓對著他,而更讓他惱怒的是,那雙小手還是堅持的要扯開他的手臂。
「………為什麼要把卡片退還給我?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什麼要躲我!!!」說到最後幾乎是在怒吼著。
遊戲不敢回頭,雙手扣緊被自己抓著的大掌,甚至用力到讓對方有些出血都沒發現。
但亞圖姆沒有阻止他,雖然他已經從遊戲寫的那些短句中看出了原因。
但他要聽到遊戲自己告訴他。

「我……」
「我很害怕,亞圖姆是真的喜歡我的嗎?」
「亞圖姆是不是也會用對著我的笑容去看著別人?」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亞圖姆和別的客人一起的時候,明明就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根本就還什麼都不是。」
「明明之後亞圖姆就說過,絕對不會了的。」
「但是……」
「但是還是………還是好害怕…………」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呢?遊戲。」身後的那人低聲的問著,語氣裡滿滿的憐愛。
「因為……因為、會生氣吧?一定會生氣的阿!」遊戲幾近語無倫次的說,「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這樣的說法什麼的……如果讓你知道了………嗯唔─!!!」
亞圖姆突然用力的扳過他的臉頰,第一次的吻上他。
那雙盈滿了淚水的大眼驚愕的和堅定的紅眸對視著。
紅色的眼睛裡沒有怒氣、沒有厭煩,只有濃濃的憐惜、和複雜的溫柔。
亞圖姆靈巧的唇舌輕慢的舔弄著對方因為驚嚇而過於持對的小舌、滑過那小巧口腔裡的每一部份、摩擦著牙齦、品嚐對方的味道。
一直到他退開為止,都沒有移開過視線。
「遊戲………遊戲,」他這樣喚著,像是嘆息,「我啊……這幾天一直在想,你為什麼不願意接我電話?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那時候我很生氣吧?嗯,很生氣、還很沮喪。」懷裡的身軀僵硬了起來,他安撫似的抱住對方,「但是最讓我生氣的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著你呢?感情這種事不是應該好聚好散嗎?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像笨蛋一樣的想著你?………然後一直想、一直想………」
「卻發現,不管怎麼想,都是繞著你在打轉。」他輕笑了下,「不管是想著哪一件事、哪一個為什麼、我都在想著的都是遊戲喔。」
遊戲雙眼微微顫抖著盯著他,就怕漏掉了對方一絲的表情。
「……真的…?」
這樣可愛的表情讓亞圖姆滿足的笑著,額頭靠上對方的,低喃,「絶対に、あなたが嘘しないぜ。」
遊戲這才放鬆的笑了起來,眼角綴著淚水的笑容看起來還真的就像只惹人憐愛的小兔子。
亞圖姆像是被這樣的畫面給誘惑了般的再次湊近了嘴唇。
這樣明顯的意圖讓遊戲害羞的有些轉開眼,雙手卻沒有推開對方、只是有些緊張的揪著他胸前的衣襟。
看來解除誤會之後的遊戲似乎不會再拒絕自己了。亞圖姆滿心歡喜的這樣想著,然後開心的吻住了對方。
「嗯唔…!」遊戲小小聲的嚶嚀著,不再拒絕對方這樣霸道的索求。



於是愛你這樣的事情,就像上了癮一樣。
有時候迷醉、有時後痛苦。
明明知道只會越陷越深。
但是卻怎麼樣也捨不得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