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秋末。
年輕的初代決鬥王剛結束了由KC集團所籌辦的慈善會,而和他們那冷淡近乎冷酷的主子不同,這次負責安排他生活起居的美國經理對他做出來邀請。
『武藤先生不知道嗎?過幾天就是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了,那是我們的感恩節喔,到處都會有很多活動的!』金髮碧眼的西方人低著頭微笑著,『如果不趕時間的話,要不要在這裡好好的玩一玩呢?』
『感恩節………』有些低沉而醇厚的嗓音複誦著,一雙漂亮中帶著淡淡威嚴的眼睛笑的微彎。
『謝謝你,但是,我有更想去的地方。』
『是嗎?真是可惜。』失望的語氣沒有停留太久,立刻恭謹的再問,『那麼,要替您訂下回日本的飛機了嗎?』
『不,我…………』



幾天後,那抹纖瘦的身影來到了黃沙滾滾的國度,細緻的臉蛋抿出的笑容淺淺愉悅的和銀髮的好友擁抱。
「真沒想到你會在這個時候來這裡……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什麼事都沒有啦!…倒是,可以借我一下廚房嗎?」即使在決鬥場上有著近乎無敵的氣勢,在日常中依舊有些過於溫和的他這樣的提問。
「當然可以!……那這次………?」
「啊,還是要拜託你,送我到那裡一次了。」晶瑩的紫色眼睛遙遙遠望,盯視著那日落的方向。



全身用淺黃色的斗蓬包覆著,沙漠有些燥熱的風吹的他衣襟飄飄,但還是沒有影響到他的一點步伐。
他老馬識途的走到了一座崩塌的石壁前,左右張望了下,很快的挑中了一個大石塊旁坐下,防止那時大時小的風將他帶來的東西給刮走。
席地而坐的姿態很有些大剌剌的意味,和很久以前他那拘謹的個性完全不同。
擺弄好那些食物之後,他總算鬆了口氣的抬頭,看向那被細碎的石塊封閉了的入口。
「………我又來找你了,另一個我。」那雙燦亮得讓人難以直視的眼睛正微仰著看著天空,不需要看著那個地方,他也知道那個人會有怎麼樣的微笑、怎麼樣的回答。

“夥伴。”

「這次海馬又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比賽呢,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沒有碰過比他更熱衷於把決鬥比賽當成賺錢工具的人了。」

“我知道。”

「不過我還是沒有輸給他喔。」他揉了揉鼻子,有些羞澀有些驕傲,「畢竟這可是你留給我的東西啊。」

“我一直都相信你的,夥伴。”

「而且真不知道他從哪裡蒐集來了我們最早開始的比賽影帶出來競標義賣呢!真是的!也不跟我商量一下,害我差點傻在那邊。」他嘟著嘴抱怨。

“呵呵。”

「不過……我現在、也稍微、稍微有一點你以前的風範了吧?」他輕輕的問著,「吶,我沒有輸給你吧?另一個我?」

這個問題從他第一次替那位法老王站上決鬥王的位子,第一次替他接受其他挑戰者的挑戰時,他就一直想問了。
但是沒有人可以回答他。

「我啊,一直、一直非常想念你喔。」腿間的包包裡,放著的是剛剛在廚房裡作好了的一些食物,現任決鬥王似乎打算在這裡待一段時間。

「你知道嗎?美國啊、就是蕾貝卡他們的國家有著一個節日喔,」他叨叨絮絮的說著,「叫做感恩節,Thanks Giving。」

「就是要感謝那些給予了自己那麼多的人的節日。」他端起水壺,有些俏皮的眨眼,「不過,我怎麼想,最想要感謝的還是你喔。」

他努力的睜大雙眼,不想讓那些在陽光下盪漾著波瀾的淚水滑下,高高上揚的嘴角還有些顫抖。

「謝謝你一直保護著我。」那些一覺起來就都解決了的欺凌。

「謝謝你教會了我那麼多。」那些在一旁提點著的手指。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那些在怯弱時回頭就能望見的微笑。

「謝謝你一直縱容我的任性。」那些莫名堅持時從身後傳來的無奈輕笑。

他近乎哽咽的低下頭,似乎想平復語不成聲的呼吸。

再次抬起的表情上滿滿的都是感謝和溫柔,「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那些夜裡的凝視、那些所有所有的溫柔陪伴、和那些不同於他人的對待。

「吶,一直以來,都謝謝你喔。」

恍惚間,他像是真的看到了沙漠中著名的海市蜃樓。

那抹令人懷念的身影悄悄浮現,英姿勃勃的法老王依舊如記憶裡一般的驕傲。

法老王雙唇一張一合著,說著那些以前只能放在心上的台詞,沒有一點聲音,卻在微風中轉化為兩人都懂的疼惜。

“我也是喔,謝謝你愛著我………謝謝你,一直都記得我。”

現任決鬥王還來不及回神,那抹虛幻的身影就被自己身後突來的狂風給吹散。

轟隆隆地螺旋槳轉動的聲音摧毀了古老埃及皇陵的沉靜。

「……你又跑到這裡來了。」

「啊,」他沒有回頭,輕笑著,「又被你發現了。」聲音裡還殘留著點點的低啞。

「你哭了!?………你……」

「才沒有哭呢!……」他低低的笑著,「我還記得那個約定的,所以我才不會哭。」

『如果哭的話,另一個我一定會很擔心的,所以來看他的時候絕對不能哭。』
他是這樣對身後的那個男人說過,
『如果我哭的話,就再也不來這了,這樣可以吧?』
那時候男人的眉頭皺的死緊,但還是不干不願的冷哼著答應。

「我還要來看他很多很多次呢。」察覺到身後有些僵硬的胸膛,他輕笑著,「當然,如果你有空的話,很想和你一起來的說。」

「………哼。」高傲的冷哼幾乎是男人的標誌,他淡淡的說,「該回去了。」

「嗯。」乖乖的將掌心放進男人等待著的手掌內,踏上明顯充滿那個男人愛好的銀色噴射機,決鬥王留戀的回頭看了一眼。

吶,另一個我。
我很想你。



附錄:
飛機上。
「你最好給我解釋為什麼又莫名奇妙的跑來這!」坐在駕駛座上的社長氣呼呼的說。一聽到這件事情,他丟下了好幾場會議跟工作,直接跳上青眼白龍號就殺過來了!這傢伙如果沒給我一個好回答的話,哼哼哼……………

「因為今天是感恩節啊,海馬君。」畢竟也相處了非常之久,從以前的兢兢業業到後來的百思不解、到現在的習以為常,決鬥王聲音清淺、語氣平淡的說,「我以為海馬君也許會想跟另一個我說些什麼也不一定……」

感恩?
這麼偉大而強悍的我要感恩他??

前世的神官、今生的社長很不認同的從鏡子瞪了他一眼。

決鬥王用食指敲敲自己的下巴,有些秀氣的舉動卻意外的很適合他。

「如果沒有另一個我的話,海馬君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我不是嗎?」

冰藍色的眼睛緊盯著對方那雙透徹的紫眸,只看到滿滿的調侃,社長沉默了一會才無可無不可的輕哼,算是同意了。
眼神微微瞥向那傢伙的陵寢,在心裡對宿敵冷哼。
這傢伙最後還是我的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