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歌曲延伸-不要忘了。

絢香-歡迎回來

又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 把塗滿悲傷的顏色毀掉
笑了笑
相信著某件事情對自己的重要性 明明很清楚
可是現在卻懷疑了
像空氣般的物體 流暢的時候 雖然變得快要浮起來
但是你所有的事情 我都想要緊緊擁入懷 這樣的心情現在正湧上心頭



盛夏的下午,童野實市的空氣正處於強大的熱對流中。
簡單來說,就是正在下雨。
滂沱的午後陣雨。
遊戲坐在自家遊戲屋的櫃檯前,面前擺著一台筆電,身旁的椅子上放了兩大疊厚厚的文件。
他正在工作中。
他應該是正在工作才對。
一邊看顧著爺爺留給他的店、一邊整理著關於決鬥怪獸的資料。
隨著決鬥怪獸的風靡,有愈來愈多的人開始好奇決鬥怪獸的起源、還有每一張卡片背後的故事。
而作為和決鬥怪獸有極深淵源的海馬當然不可能放棄這樣一個賺錢的好機會。
他和幻象社的貝卡斯合作,打算將決鬥怪獸的歷史集合出書。
………於是在前幾年周遊世界各處尋找遊戲起源的遊戲想要的內勤工作就這樣到手了。

而此刻他正扔著大疊的資料不看,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螢幕上的文件頁面,是空白的。
………要是讓海馬看到了,肯定抓狂。

但那都不在現在的遊戲的考慮範圍中。
他在想著的是,那個孩子。
那個居住在自己家裡的孩子。
那個有著和那個人一樣的外表、極為相似的個性的孩子。
而自己似乎正在那個孩子被逃避著。
遊戲想著,覺得寂寞又傷心。
最近亞圖姆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是吃飯時間絕不出來。
有時候悄悄的講著電話,一看到他就很快的掛了電話,問了也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到底是怎麼了呢?
交女朋友了嗎?
遊戲這樣想著,無法忽略從心底蔓延上來的苦澀。
……是阿,早就知道了的。
即使這個孩子就是那個人的轉世,但是沒有那些在一起記憶的他極有可能會像個普通的男孩一樣,成長、遇見喜歡的女孩子、然後結婚生子。
而自己也不過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現在看來,被過去的回憶限制住腳步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對杏子說的什麼前進的漂亮話,也不過是欺騙自己罷了。
外面的雨還在下,重重的、像是要把他一直以來微笑著的假象給沖毀一樣。



只顧慮自己的事情的大人
總覺得很狡猾
但是也有拚命叫你回來的人在身邊



亞圖姆正坐在一間偌大的辦公室中,還穿著高中制服的他在毫無一點聲音、極具壓迫感的環境下,卻一點也沒有侷促不安的樣子。
他靜靜的等待著坐在辦公桌前的男人的反應。
海馬將那疊頗厚的文件看完,扔上了桌面。
身體後傾的靠向椅背,冰藍色的眼睛注視著這個讓那個任性傢伙突然決定乖乖地留在了日本的尚未成年的少年。
而現在看起來似乎不只是這樣而已。
「………很有趣的故事,」海馬低沉狂妄的聲音不管過了幾年都沒有一點變化,他不動聲色的試探,「但是,你不覺得太荒謬了一點嗎?」但那種用眼神就可以讓手下如墜冰窖的魄力卻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強大。
不過很明顯的,他眼前這個人一點都沒有被震懾到。
「海馬桑,你希望聽到我說什麼?」亞圖姆支著下顎,嘴角勾著有些輕忽的笑意。
和先前極少數的幾次見面一樣的稱呼,但此刻聽起來卻不再有原本有些尊敬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隱隱的諷刺的意味。
「哼!」海馬這下越發肯定了從這人剛進辦公室之後就越發明顯的違和感,冰冷的說,「你這傢伙………之前都在裝傻嗎!」語氣裡有著不肯承認的替好友的不值。
亞圖姆並不意外這個傢伙會發現到自己的不一樣。
但是他的說法卻讓他很不高興。
裝傻?
其他人先不說………
但是,只有那個人他是絕對不願意去欺騙隱瞞的。
於是他也露出了不悅的表情,「我是絕對不會……對遊戲說謊的。」
海馬也很清楚這兩人之間的關係的,剛剛那句話也不過是氣話罷了。
──就是不諷刺一下對方不甘願的感覺。這就是他和他的相處方式吧!
「……那麼你來找我要做什麼?」
話說的那麼好聽不快去跟那傢伙坦承一切跑來這給他看那疊像小說一樣的東西要幹嘛?
「七夕快到了……我想給他準備一份禮物。」一想到那個人開心的表情,他的眉眼就忍不住柔軟了下來。
「哼……」海馬冷哼,他一向看不慣這種柔軟的表情。
不管是在那個任性的傢伙的臉上也好、還是眼前這個傢伙也好。
「我有什麼好處?」
「我想那本書可以讓KC賺進更多的利潤才是。」意有所指的眼神看向方才被社長棄置在桌上的厚厚的文件。
「………哼。」還是一樣的冷哼。
不過這對認識了海馬許久的亞圖姆來說,一點都不妨礙到他理解他的回應,「那就成交了,海馬。」



終於明白了這一點
理所當然的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一件也沒有
因為你 現在的我正這麼想著 這樣的心情現在正湧上心頭



那一連串的夢終止在自己無法回頭的背影。
亞圖姆手上正拋擲著KC總裁辦公桌上的像紙鎮一樣的青眼白龍公仔。
辦公室的主人並不在,而他也正想整理一下滿腦子的思緒和凌亂。

在掌管真相的冥界之門關上時。
除了轟然巨響的聲音外,他只清楚的聽到了那個人撕裂心肺般的哭喊。
那是他第一次聽到那個人用那樣的聲音呼喚他。
呼喚著那個名字。
他再無法忍耐的回過頭,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出現在他面前的是掌管冥界的神祇Osiris。
「……作為法老王,破格的讓你不須經由阿努比斯的測試直接來面對我。」有著陰沉臉色的神明卻意外地有著頗為溫吞的聲音。
「那麼,作為埃及的第十八代法老王,亞圖姆,我現在就賜予你永……」生。
最後一個字被台下的少年法老王突然站起的身姿給打斷。
「我不需要那些!」亞圖姆大聲而堅定的說著。
「喔?為什麼?」Osiris卻是一點也不惱、毫不驚訝的樣子,好整以暇的說,「這可是無上的榮耀,而你,要背棄這些等待著你的神官們嗎?」
亞圖姆看向那些屬下,卻是說,「我從來沒有背棄他們,而此刻我只是遵從我心罷了!」
就看見那幾名神官們也露出了很高興的微笑。
「放棄了永生,又如何呢?」Osiris慢慢的說著,語調輕緩、似是蠱惑,「進入了輪回又如何呢?沒有了記憶、你就這麼確信能夠再遇到你想要遇見的人嗎?」
「我確實不能肯定!但是!!」
年輕的法老王這樣的反駁,「如果放棄了……如果放棄了輪回就等於放棄了遇見他的機會!」
Osiris看著那雙熠熠生輝的眼睛,最後嘆了口氣。
「……好吧,是我輸了。」平淡的語氣裡,有些不明顯的無奈。
從冥神的座椅後方走出了一位美麗的女神,深濃如墨的眼底透露出睿智和看透一切的淡然。
「……恭喜你通過測試了,第十八代法老王,我兒荷魯斯的繼承者。」
「………女神Isis。」亞圖姆恭敬的低垂了頭顱。
「進入了輪迴的靈魂是不能夠帶著前生的記憶的。」女神平靜的面容下有著對自己的孩子的寵溺,「而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孩子。」
「我將你的記憶封印,當你遇見那個人之後,才會逐漸的回想起來。」
「但進入輪迴後,你會誕生在哪裡、會不會真的可以遇見那個人,這些都沒辦法去預知,而只要這一世你沒有遇見他,那麼你們以前的記憶也都將化為虛無………」女神看著他,「即使如此,你還是要進入輪迴嗎?」
年輕的法老王露出了比起當時封印佐克時更加堅毅的表情,「我一定會找到他。」

是的。
為了實現那個時候的約定,我終於回到你身邊了。
亞圖姆聽到辦公室門再次被開啟的聲音,從回憶裡回過神來。
他想,他這個宿命的對手兼前世的屬下辦事能力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吧!
他很快的起身,即使必須抬頭看著對方,那狂妄的氣勢卻和對方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如何?我要的東西?」
「哼!」




尋覓不到的心中的傷痕
能變為面向的地圖是因為一句
「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 I'm home 透過一句話被滿足的心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回來的地方 yeah 謝謝愛



今天就是七夕了。
亞圖姆抱著從KC社長那拿到的東西,急匆匆的就往武藤家的方向回去。
而天空正飄著綿綿細雨。
他忍不住放緩腳步。
他想起遊戲曾經在小心翼翼的將許了願的紙籤包上塑膠套,就怕紙籤上的字跡被雨給模糊了,無法達成願望。
當他默默的盯著他像是對待珍寶一樣的動作時,他的夥伴是這樣對他說的。

『有人說,七夕下的雨,其實是牛郎跟織女的眼淚喔。』紫色的眼睛帶了點輕愁的仰望著天空,『因為阿…他們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見面了………一直一直想念著、終於在今天可以見面了………』
在燈光下,綿密的雨絲沾黏在細緻的毛腺上,讓仰頭看著天空的那張臉顯得柔美而虛幻。
就連紫色的眼底似乎也迷濛了起來。
那是他們唯一一次一起度過的節日。
而那時候再過一個月,他們就要分開了。

所以比起那個古老幽遠的傳說,亞圖姆看到這樣的雨記得的卻只有遊戲那麼寂寞的樣子。
安靜的、沉默的。
但是悲傷的感覺卻像綿密的雨一樣的將全身給包裹住一樣的。
他邊想著、邊走著。
然後就在一個轉頭時,慶幸自己因為想著對方的關係、放緩了腳步的關係,在回家必經的路上,看到了那個在公園的鞦韆上、像是捨不得離開的人。
「遊戲!!」
那人很快的抬起頭,在看到他的身影後,紫色的眼睛裡爆出了夾雜著擔憂、喜悅還有鬆了口氣的情感。
「……亞圖姆。」
「你在做什麼!居然在這邊淋雨!!」亞圖姆跑到他身邊,伸手擦了擦他的臉,怒斥,「你到底淋了多久!!這樣的雨也可以把你濕成這樣!!」
當有些高熱的掌心碰上被雨水弄得冰冷的臉頰,遊戲微微一震後,微笑著把臉頰更依靠著的貼在對方的指掌中。
「我在等你………還有,你不躲我了嗎?」
像往常一樣,溫和平靜的聲音。
但亞圖姆卻感覺到糟透了。
他終於發現自己做了一件極蠢、極笨的事情。
明明就知道這人在自己離開了之後有多麼的寂寞,
明明就知道這人在遇見沒有記憶的自己之後總是露出又孤單又珍惜的表情,
卻還只顧著自我滿足的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卻忘記了這人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他怎麼會忘了,那時候遊戲小心翼翼的包裹起來的許願籤上寫著的。

“来年も、再来年も、ずっと もう一人の僕と一緒にいたい。”(明年也是、後年也是、想要和另一個我一直在一起。)

他用力的把那人瘦弱的身體按進懷裡,也不管那人溼透了的衣服會不會弄濕他小心的收在外套內袋裡的東西,不允許一點掙動的抱緊他。
「亞圖姆!?……你這樣會…………」掙扎的動作和驚慌的話語都在對方的下一句話中失去了力道。
「我回來了。」
那個無比熟悉的聲音這樣的說著,溫熱的氣息吐在他的耳邊。
「我回來了,夥伴。」
「…………歡迎回來,另一個我。」



歡迎回來 I'm home 沒事的 因為還有你在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等一下子哦 就快回來了

等到緊緊擁抱著彼此的兩人想起來他們還站在雨中的時候,就連亞圖姆都已經溼透了。
兩人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又是換衣服又是把被兩人弄濕的地板給清理乾淨後,才終於有時間好好的說話了。
遊戲看著因為封了膠套並沒有被雨給打溼的書,封面還是用浮水印的方式壓出許願竹的樣式,心情有些複雜。
「……所以你這幾天躲著我,是在用這個?」為了在七夕這天………
「嗯,」亞圖姆端來兩杯熱熱的奶茶,遞給他,「因為我想說七夕就要到了,剛好可以給你個驚喜,沒想到會…………讓你哭了,真的很抱歉,夥伴。」
「嗯嗯,」遊戲搖搖頭,再次聽到這樣的呼喚讓他又有落淚的衝動,為了掩飾,他連忙仰頭喝了口奶茶,「咳─…咳咳…!!」
「小心點,夥伴!!」亞圖姆很快的伸手接過茶杯,以免濺出。然後就要拉過對方檢查。
「咳、咳咳!……我、我沒事!」遊戲有些羞澀的推開他的手,「……那你、咳…什麼時候…咳咳─………」
「你一定要現在問嗎?」亞圖姆好氣又好笑的說,不容拒絕的坐到對方身邊,輕拍著他的背替他順氣,「……我是在遇見你之後,開始作著夢──,有關以前的夢。然後大概在月初的時候,完全想起來的。」
遊戲想起夜裡總是沒有關機的電腦、還有明明感覺被注視著卻在回頭時什麼都沒發現………
原來,那些都是徵兆阿……
亞圖姆看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有些著急,「夥伴、夥伴,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隱瞞你的,我只是─………」
身體後仰,將全身的重量泉交付在那人的身上,輕輕的把頭靠在他的頸肩處,遊戲微笑著,「不行喔,我不原諒你。」
這樣的話語和這樣的姿態,如果再看不出來遊戲真正的態度的話,亞圖姆就真的要撞牆了。
他伸手摟住懷裡那具在洗浴後透出淡淡香味的身體,「那我要怎麼做,夥伴才願意原諒我呢?」
「嗯──…」遊戲搖晃著腦袋思考著,柔軟蓬鬆的頭髮掃過亞圖姆的臉頰和下巴,癢癢的,讓人想笑的衝動。
比夢裡低沉一點、卻還是像以前一樣軟軟甜甜的聲音還在說著“懲罰”,
「念這本書給我聽──………」
「還有──……」
「……──永遠跟我在一起。」
然後他聽到自己那麼愉悅那麼迫不及待的接受了要求。
「我答應你──。」
窗外綿綿的細雨還在下著。
武藤家收進倉庫的許願竹也再次被擺在下著雨的庭院中、被風吹得輕輕的搖晃著。
上面兩張並排在一起的紙籤上,寫著一樣的願望。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