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你在催,我就扎你小人= =




新朋友.JPG




今天小表回家的時候非常開心的樣子。
他哼著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就看到小暗聽到他回家的聲音而興奮的站在桌面上的樣子。
他放下了書包。

表:我回來了~~
暗:歡迎回來!
表:小暗~我跟你說喔~~~我有一個禮物要送給你喔!!
暗:禮、禮物……(亮晶晶)

小表忍不住覺得小暗很可愛的按按他的頭頂。


暗:夥、夥伴!!………\(≧﹏≦)/

表:啊阿!忘記了………(從書包裡小心翼翼的捧出什麼放在桌上。)

表:…………

暗:…………

東西:………………

暗:這是……?

表:這是新朋友唷~~~海馬君交給我的~~~他叫塞特喔~~~




於是小暗內心的想法是:
這人是來搶走夥伴的嘛!是來搶走夥伴的吧!!!我絕對不會允許的!!!!

小暗的天線像是感覺到有敵人似的顫抖著。

小暗瞪著面前這個像是不會說話的人很久。

那人看了他好一會兒,撇頭。

塞特:……哼。(冷笑)

暗:…………

表:…………

暗:哇嘎────!!!(大怒)

表:啊阿啊──,小暗不可以!!!!

(一團手忙腳亂。)







於是隔天,小表一邊輕拍在自己胸前口袋還在警戒中的小暗、一邊把左手捧著的塞特放回海馬的辦公桌上。

海馬:………?

小表:………我想,小暗和塞特不太適合做朋友………(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