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葉晞一邊洗著盤子,一邊陷入沉思。
「葉姐,」夏淵─咖啡廳裡的工讀生─推推葉晞的肩膀,「葉~~~姐~~~」
「怎麼了?」
「喔,」嘿嘿的笑了一下,夏淵搔搔頭,「可以...提早一天發薪水嗎?」
葉晞挑高一邊眉毛,彎起了絳唇,回問,「有什麼要我提早發的理由嗎?」
「葉、葉姐......」好奇心別再這個時候出現嘛!夏淵的一張臉,頓時愁苦了起來。
「呵呵,快快!說服我阿!」葉晞開始將盤子收進櫃子中,一邊興味的問,一邊做休息的準備。
「葉姐,我改天再告訴妳啦!拜託!」夏淵苦苦哀求著,雙手沒有忘了自己的工作─幫忙收拾,「先給我啦!


「我一向不接受沒有理由的要求。」她淺淺的笑著。
「呃!」
「可以下班了,小夏。」笑容刺眼,葉晞從容的對他揮揮手。欺負老實的員工,她一向不遺餘力。
「葉姐......」
「阿晞,可以下班了嗎?」伴隨著敲門聲,一抹戲謔的笑聲從門口傳來。
「甯甯,這麼早,」葉晞嘆口氣,認命的擺擺手,「我發個薪水給員工,等我一下!」
「嗯。」很理所當然的接受了小工讀生夏淵的感激眼神,全名石甯的高個兒,揮了揮手。

「我聽說,妳有對象了?」笑意吟吟的看著葉晞,石甯不急不徐的問。
「嗯?誰通風報信的,」無奈的遞上咖啡,葉晞扒了扒頭髮,「八字都還沒一撇,妳少找人家單挑。」
「我哪有要找人單挑?是妳太護對方了吧!我都還沒說什麼,妳就急著阻止我。」話末,還不滿的哼了哼。
「妳的習慣誰不知道?」替自己倒了杯水果茶,葉晞回堵她一句,「不先說的話,到時候又是我們要去醫院跟

人道歉了。」
「哪有那麼嚴重,也才到醫院一次而已。」
「妳可以用這句話回妳哥。」
「......阿晞,」石甯瞇起眼睛瞪她,「妳心情不好?」
「有嗎?」葉晞裝傻的笑了笑。
「妳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很清楚已經問不出什麼所以然,石甯轉了個話題。
「去哪?」
「冰島。」自己拿起咖啡壺,再倒了一杯,她回應,「我要去拜訪一個人。」
「冰島?那個終年躲在雪堆裡的人?」葉晞停下手邊的動作,胡疑的問。
「嗯,有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