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佟彥!斐!兩個都閉嘴!」客廳裡,曲日嚴的怒吼聲傳來打斷了葉晞即將出口的話。

「發生什麼事了?」三人急急忙忙的走出來,賀茵茵連忙問。
「斐跟佟彥在吵架。」曲眠兒打著小報告。
「吵什麼?」又是為了小眠嗎?眼神飄向斐,葉晞像在嘆息。
「他們在吵月會不會當斐的女朋友。」她又說。
話一出口,葉晞完全傻眼,連反應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月?月?」斐急忙走到她身邊,「我沒有要強迫……」的意思……
曲家老父跟老母凶狠的眼神馬上殺向未來的女婿。那眼神像寫著:想走我女兒就算了,連我未來的媳婦兒都想氣走嗎?
「我只是說要葉晞點頭有難度而已,」紀佟彥連忙舉白旗,他可不敢違逆未來的大舅子跟岳父岳母大人,「我只是提出我的意見而已。」
「我很喜歡月呢!你不要害他們沒辦法在一起!」曲眠兒皺眉嬌聲說。
「好好好,我不說話。」紀佟彥完全認輸。
「伯父、伯母,各位,你們先吃飯吧!我想跟斐單獨談談。」語罷,就拉著斐出門去了。

------------------------------------------------------

「斐,開車吧。」
「要去哪?」
「老地方。」
插入車鑰匙,發動,斐以行動表示他的同意。
當車子緩緩開上馬路,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只有之前忘了關的廣播持續的撥放著音樂。
突然,葉晞開口了:「伯母說,他從來沒看過你像對我一樣的對待別的女孩子,其實,我是有點想反駁的,他有這樣對待小眠吧!」
「月…」
「不過只是想而已,如果說了,她會很擔心吧!你大嫂還說,你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去詢問你大哥該怎麼做。這點,我倒是真的嚇了一跳。」完全不給他插話的機會,葉晞滔滔不絕的說:「我看的出來她們真的很擔心你,差一點點我就要答應了,差一點點。」
聽到這裡,斐立刻踩了煞車,也不管是不是停在路中間,他慎重其事的說:「月,我不要你因為別人,而答應跟我在一起。」
「你先開車吧!」先是愣了一下,葉晞還是笑,就像紀佟彥說的,永遠都是一付隨意樣,「別擋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