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還久咧!」

「你又知道了?」瞪了他一眼,斐還是看他不太爽。
「她是葉晞耶!當初本來是被學長欽定為合夥人的人選,卻突然義無反顧的離開商場,去開一家咖啡廳,完全把周遭的人的話當耳邊風,這種固執的要死的人以那麼好打動?我看難喔~~」除了因為斐對他的態度也沒很友善,紀佟彥也一直對這個小眠依賴的要命的表哥沒啥好感。

外面聊的好不熱鬧,廚房裡倒是一片安靜,只有做菜的聲音。
「那個…葉小姐…」
「叫我阿晞,朋友們都這麼叫我。」笑笑的回應,葉晞一派和善的樣子。
「喔,那阿晞,妳覺得我們家斐怎麼樣阿?」曲母有些擔心的問。
「他很好阿,」她有些模擬兩可的說,「怎麼了嗎?」
「我第一次看他這樣對待一個女孩子呢!你們看起來很合適阿!」曲母有些著急的說:「還是你跟他有什麼誤會阿……」
「伯母,沒事的,」葉晞還是笑笑的,「斐那麼溫柔,就算不是我,也很有女孩子緣的。」
「這你就不對了,」一旁的賀茵茵也插話進來,「斐他是冷淡,不是溫柔,我嫁過來,我只看過他對媽跟小眠好而已。」
「是阿是阿,所以阿…阿晞,你不要嫌棄我們家斐才好阿……」
「伯母,您怎麼好像急著要斐有對象呢?」急迫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因為斐他從前一陣子開始老是開始晚歸…不然就是關在房裡看電腦,連日嚴都說他常一臉溫柔的講電話,」曲母急呼呼的說,「我好擔心他被壞人騙了…」
「咳!伯母……」葉晞有些尷尬的說,「那是他來找我。」
「……」
「原來就是你阿!那你怎麼說你們沒在一起呢?」賀茵茵連忙問,跳過曲母尷尬的笑臉。
「朋友也可以約他出來吧!」她四兩撥千金的說。
「我們家斐真可憐,他還特地去問日嚴怎麼樣才能讓對方相信他…」賀茵茵呵呵直笑。
「那個…」臉小小的紅了一下,葉晞清了清喉嚨,「是他的事。」
「阿晞,妳就給他一個機會嘛!平常都沒見他對什麼人或事有興趣,」曲母真的是把斐當兒子看,像是怕葉晞跑掉似的直拜託,「他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這麼費心……」
輕輕的吁了口氣,葉晞終於開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