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沒有跟你說這種話,我只說下次我會贏妳,你不會有那麼多好運。」紀佟彥反駁道。
「還不是一樣,」喝了口果汁,也不覺得斐拿果汁給她喝有什麼不對,葉晞帶著笑,聲音卻有點懶散:「意思差不多就好了。」

「什麼差不多!真搞不懂妳這種閒散性子,怎麼交到朋友的!」紀佟彥啐道。
「不好意思,本人就是朋友多。」本來只是打算挑釁的半倚在斐身上,再拉過曲眠兒的,結果一個不小心就直接靠在斐的胸膛上,而曲眠兒則靠在她的胸前。
「嘿嘿,月好香喔!」抱住葉晞的腰,曲眠兒嘻嘻直笑。
就在葉晞正要回抱她的時候,同時有兩個人插了進來。
「月,坐好。」「小眠,過來。」
「咳。」曲日嚴咳了咳,一付強忍著笑的樣子。
「呃,我看不要去外面吃好了,在家裡吃吧!」曲母連忙出來打圓場,「我也很久沒下廚了呢!」
「對阿對阿!」賀茵茵跟著站起來,「媽,我也來幫忙煮吧!」
「我也可以幫忙,」淺笑的站起身,葉晞說:「好歹我也是做餐飲的,也讓我做點事吧!」

「斐,你跟葉晞……」紀佟彥有些欲言又止。
「有什麼事就快說吧!」口氣冷冷的。
「我跟她除了死對頭關係之外,沒有其他關係,」他忍不住先辯解一下,「不要把我當敵人,拜託!」
依然是冷冷的看著他。
「我只是好奇你們兩個怎麼湊在一起的?」
「很奇怪嗎?」完全不會烹飪,曲眠兒也很自然的當食客一族,她有點酸的問。
「欸,不要吃這種醋,」攬緊曲眠兒的肩膀,紀佟彥又說:「她是屬於會先設定好關係的人,而且決定了就不輕易改變的人。」
「你跟月到底是怎麼認識的?」斐稍微和善了一點點,但質問的語氣還在。
「我們有同一個學長,所以前後進了同一個事務所打工,學經驗。」紀佟彥決定寬宏大量的原諒他,當作是給未來的舅子一個面子。
「然後呢?」曲日嚴也有些興致勃勃的問,雖然不知道他在興奮哪樁。
「葉晞的習慣就是,不管是他有沒有興趣,看起來都是一付隨便樣,」他有些咬牙切齒,「學長老是說很欣賞他這樣的態度,很適合當商人,相反的每次跟他炒的臉紅脖子粗的我就老是被訓。」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不爽!
「這樣阿,」曲父有些擔心的問,「斐阿,你要多加把勁阿!」
「我會的,叔叔。」
「爸!拜託,」曲日嚴翻翻白眼,「你湊什麼熱鬧阿!」
「死小子,我當然要湊熱鬧阿!」曲父怒斥,「斐可是他父母唯一一個孩子呢!他就像我們的親兒子一樣,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我看還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