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著一張臉,葉晞被半拖半拉的走到曲家門口。
「月……你打算臭著臉陪長輩吃飯嗎?」斐淡淡的笑著詢問一旁的葉晞。
葉晞打從心底發誓,她本來是算好下車就要立刻逃掉的,但是……
她瞪了身旁的傢伙一眼,嘆了口氣,低低的咕噥:「今天終於體認到男女的巨大差異……」

「月?」
「哼,囉唆。」葉晞哼了哼,完全不想多說什麼,光是壓抑扁人的衝動她就很辛苦了。
笑笑的不以為意,斐悄悄的攬住葉晞的腰,說:「我要開門囉?」
「放手!」狠狠的拍掉他的手,葉晞非常不齒他的行徑。
忍不住輕輕的笑出聲,斐低聲的說:「月,妳真可愛。」
可愛個鬼!就在葉晞想吼出來的時候,曲家大門就開了。
「斐!?」曲日嚴一拉開門就看到斐,嚇了一跳,「回來了怎麼不進來?這位就是……」你女朋友?
「你是小路的大哥吧?曾聽小路提過,我叫葉晞。」馬上露出淺笑,不愧是在做生意的人,葉晞禮貌的回答。
「呃,我是曲日嚴,小路跟斐平常受妳照顧了。」他愣了一下,有些尷尬的回應。
「大哥,我們進去吧!」斐半拖半拉的把眼底仍寫著不願意的葉晞帶進門。

「月!好久不見。」蹦蹦跳跳的跑到葉晞跟前,曲路兒嘻嘻笑著,「那邊那個就是我男朋友喔!」
「好久不見,」拍拍她的頭,葉晞笑得溫柔,又說:「我真沒想到妳會叫我到妳家來看妳男朋友。」特別是在斐跟我再一起的時候。葉晞在心裡多補了一句。
「嘿嘿。」
「紀佟彥,」禮貌性的對葉晞笑了笑,他顯的有些冷淡,「妳好。」
「紀…!?」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葉晞抬起頭……
「月,怎麼了?」低下頭在她耳邊輕問,斐有些擔心的看著她。
扯了兩下嘴角,在知道對方也認出她來之後,葉晞反而恢復冷靜:「只是突然狠感嘆世界真是小……」
「佟彥,怎麼了?」感覺到男朋友的僵硬,曲路兒胡疑的問。
「小路…我以為妳朋友是名字裡有個“月”字?」紀佟彥清清喉嚨,口氣無力的問。
「那是暱稱啦!」她可愛的吐吐舌,撒嬌的說:「人家一下忘記了嘛!你們認識喔?」
豈只認識……再度不小心眼神交會的兩人,同時在心裡浮現了同一句話。
「欸,原來斐已經有交女朋友了阿!」曲父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說,全然沒注意到
聽到這句話的葉晞高高挑起了一邊眉毛。
「是阿!他沒成個家,我們怎麼對得起斐的父母阿!」曲母馬上接了下去。
「咳,伯父伯母,你們是不是搞錯了?」葉晞的話才剛起頭,就被打斷了。
「叔叔、嬸嬸,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啦。」斐回答道,還特別加重那個『還』字。
「喔喔……」『還』不是,那就是快要是了?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曲日嚴的老婆,賀茵茵很有興趣的問。
「算久吧!」邊回答,斐順手替葉晞裝了果汁,再拿她的茶去喝。
曲日嚴正要問他是不是拿錯,就看到葉晞拿了顆巧克力往嘴裡丟,再丟了顆太妃糖到斐的手上。馬上就把問號吞下肚,看到他們這樣的默契,說他們沒關係也說不通吧!
「月、月,」擠到葉晞身邊,曲路兒悄聲的問,「妳跟佟彥認識喔?」
「嗯,算認識吧!他很喜歡找我宣戰。」沒注意到曲日嚴觀察的眼神,葉晞漫不經心的回答。
「宣戰?」
「就是說什麼下次你不會有這麼好的運氣之類的話。」葉晞嘆了口氣,一副不是很記得的樣子。
「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