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家門,葉晞顯得非常的不高興,她吁了口氣:「我真搞不懂你想要做什麼。」
「我有說過阿,我在表示我的誠意。」摸摸她的臉頰,斐露出溫柔的笑容。
「斐,你以前不會這樣看著我的。」葉晞偏過頭,低低的說,邁步下樓。

「我知道,月,」很快的跟上,他握住她的手,「我會讓妳習慣的。」
「…是阿哲跟敖對你說了什麼吧?」坐上車,偏頭看向坐在駕駛座上的他,她問。
「嗯?妳覺得他們跟我說了什麼呢?」伸長手,替她繫上安全帶,斐沒有離開她前面,以有點曖昧的親暱,靠著她說話。
「哼。」推開他,葉晞撇了撇嘴唇。
斐淡淡的笑著,就在他要移出停車格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
「喂?」打開免持聽筒,斐慢慢的將車駛上道路。
「嗯,我跟月在一起。」
葉晞看了眼手機螢幕,知道是曲眠兒打給他的,然後興致缺缺的打開了電台,閉起眼睛像在休息。
「嗯,今天?」斐低低的聲音讓她越來越有睡意,「可是我不知道她要不要……小眠,你們不是要陪叔叔他們吃飯…………」很長的一段沉默,應該是小眠又在央求什麼,「你說叔叔他們……呼…好,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需要我下車自己走嗎?」
「不,」沒有回頭看她,但臉上的笑意卻很濃,「不過要通知一下伯父伯母,你不會回家吃晚餐了。」
「!!」轉過頭看他,葉晞臉上滿滿的驚愕,「你要幹嘛?」
「小眠說,她想讓妳看看她的男朋友,」像是對她的態度感到有趣,斐的笑意更濃了,「剛好被叔叔聽到了,他們也想見見妳。」
「叔叔?」
「收養我的叔叔,小眠的爸爸。」
「他們?」
「叔叔、嬸嬸,還有小眠的大哥。」
「斐,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沒有要撥電話的意思,葉晞看著前方,「帶我回去,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當然,」趁著紅燈,斐轉過頭看她,「月,妳以前不是都很相信我的嗎?為什麼這次就不願意相信呢?」
「相信會讓我變的依賴。」葉晞的臉色沉了沉,「停車。」
「月……」
「……」
「這次我不能答應妳。」按下中控鎖,斐堅定的說,「雖然我還不懂為什麼,但不答應就是不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