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姐,你心情很好喔?」工讀生夏淵一邊洗盤子一邊好奇的問。

「喔?怎麼說?」過了吃下午茶的時間,店裡除了零零落落的幾個客人,並沒什麼特別忙碌的,因此葉晞也很有閒情逸致的和他聊天。
「不知道,感覺妳好像心情不錯。」
叮鈴聲響起,同時跟著響起一抹揶揄聲。
「當然阿~春風得意嘛~~是吧?阿晞」許哲宇竊笑的說。
「阿哲,你還敢來阿?」輕輕的笑著,葉晞回應著:「雨沒掐死你嗎?」
一驚,許哲宇白了她一眼,啐道:「都是妳害的,還敢說風涼話!」
「還好而已,一報還一報嘛!」遞去一杯咖啡,笑笑的反駁。
「不過你是怎麼跟阿甯說的?敖好像氣瘋了。」撇開自己的事不說,許哲宇最愛的就是別人家的糗事。
呵呵的笑了聲,葉晞一臉賊相,「想知道阿?」
「廢話!」
「問你後面那個人。」她嘻嘻的說。
「我後面……?」嚇!!
「葉……晞……」敖書衡一臉暴怒,有點咬牙切齒的喚。
「是的,學長大人,」嘿嘿一笑,就算連夏淵和許哲宇都被他的臉色嚇到了,葉晞仍是面不改色。「有何指教?」
「妳居然說,我把妳弄哭了!?」
被嚇到的兩個人馬上以非常不齒的眼神看向葉晞。
「我怎麼可能講這種話。」她攤攤手,不接受這樣的罪名。
「那妳說了什麼!?甯甯說我把妳弄哭了,說要跟我分房睡!!」敖書衡瞇眼瞪她,用眼神警告她: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騙他!
「我只是跟她報告實情,很不幸的在最後打了個嗝!」葉晞舉起雙手,狀似投降的說:「甯甯就認定我是在哭,不管我怎麼說都不信。」
老奸!果然是老奸!夏淵和許哲宇看著葉晞,心裡同時響起了同一句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