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敖書衡還想再罵,卻被阻止了。
「我說過我會給你一點回報的。」葉晞端給他一杯黑咖啡,問道。

惡狠狠的瞪過去,敖書衡懶的再繞著這個問題打轉,又問:「那後來呢?妳看起來還不錯,那傢伙也沒消息,到底是怎樣?」
「那傢伙?哪傢伙?」葉晞搖搖頭,「你討厭斐阿?連稱呼都不稱呼一下?」
「哼!」
「他當然討厭,就是斐慢吞吞的才害他娶不到老婆阿!」許哲宇興沖沖的補充。
「阿哲。」敖書衡不怒反笑,一手搭上他的肩膀。
「不過你們怎麼會一起出現在這裡呢?」葉晞提出疑問,有點漫不經心的樣子。
「來看看會不會有什麼讓我出乎意料的情況阿……」許哲宇慢吞吞的說,顯然事情沒有像他想的那麼好。
「出乎意料阿?」葉晞笑咪咪的說,舉起電話:「沒問題,我打給雨,就可以有你要的效果了。」
「喂!別鬧了。」瞪了她一眼,許哲宇喝了口咖啡。
「不說這個了,」敖書衡說:「阿晞,你有沒有個底阿?」
「什麼底?」
「那傢伙阿!我真搞不懂妳。」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阿。」她仰起頭,好像真的很無奈。
「妳到底是在ㄍㄧㄥ什麼阿?」許哲宇支著下顎說,「妳有心動,他也想努力,那就在一起阿。」
「……我覺得少了點什麼。」葉晞攤攤手,難得直接的說出自己的麻煩。
「少了什麼?」兩個大男人看了彼此一眼,重複了她的話。
葉晞沒看著那兩人,一邊清點東西,一邊回應:「嗯,少了什麼……」
「阿晞,妳該不會也喜歡鮮花、美麗燈光那些東西吧?」許哲宇撇撇嘴,道。
「那是雨的最愛。」葉晞回答,「我對花過敏。」
「阿晞,妳搞什麼?」敖書衡啜了口咖啡,目光犀利的看著她,「妳不是一向可以精準的找到自己要的嗎?」
「有嗎?」放下手邊的事,葉晞淡淡一笑,才說:「我怎麼不覺得。」
一旁聽的有點霧煞煞的夏淵在這時候突然插了一句話:「越在乎才會越難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三個人一聽,完全愣住。
「那個……我先下班了!」像是被那三人的表情嚇到,他背起包包就急急忙忙的逃了。
「真是…一針見血呢!」許哲宇嘻嘻的笑著。
「幫他加薪吧?阿晞?」敖書衡也贊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