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凱威!!!」
一聲怒吼從樓上傳來,葉晞停下揉麵團的動作,有些無奈的笑了。

「你弟又惹毛你媽了。」韓雨趴在地毯上,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葉晞,笑道。
「是啊!令人懷念的吼叫。」葉晞看起來很開心的說。
「阿晞,我真搞不懂你。」韓雨一嘆。
「怎麼了嗎?」
「你跟斐阿,小眠說斐在追你,」她抱著抱枕,滾來滾去的,「可是你不是喜歡他嗎?為什麼不跟他在一起呢?」
「他也只是每天到店裡坐,你要我答應他什麼?」葉晞無奈的笑了笑。
「欸……」眼珠子骨碌碌的轉了轉,韓雨悄悄的按下手機通話鍵。
「雨?吃蛋糕好不好?」
「好阿!」韓雨笑了笑,又問:「跟他在一起阿!你喜歡他阿!」
「已經不是那個問題了。」葉晞背對著韓雨,沒發現她的意圖,她低低的說。
「那……?」
「上次被小夏一語點破之後,我認真的想了我想要的。」
「妳想要的?」
「嗯…」葉晞看著烤箱轟轟的響著,眼神卻沒有焦距,「我問妳,如果有一天妳生病了,非常希望阿哲留在你身邊,但阿哲卻覺得妳夠堅強,而去做他所謂重要的事,你會怎麼辦?」
深深的沉默了,韓雨有些懂了,她知道葉晞一直不是個怕寂寞的人,但是人是希望被陪伴的,而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堅強而和一個人在一起。
「如果是我,如果我們在一起了,如果斐放開了我的手,抱住小眠……」葉晞微微一笑,「我可能會死掉吧。」
「阿晞……」韓雨抿抿唇,「如果是我,我會打電話給妳。」
一愣,葉晞回過頭,看著好友關心的眼神,真心的笑了,「打給我吧!我幫妳揍他。」
「嗯!點心好了嗎?」不再繞著那個話題打轉,韓雨問起自己的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