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被掛斷了,斐放下手機,露出了深沉的神色。
「怎?」敖書衡放下文件,有趣的看著他。
「沒什麼,」正了正臉色,斐提起他一直想問的事:「為什麼找我合夥?」

「因為你跟阿晞很像,喜怒不形於色,」敖書衡笑笑的說,「身為一個商人,這是最基本的。」
「……」瞇了瞇眼,斐沒作回答。
「你可以考慮一下,我不強迫,」敖書衡收起資料,很快的換了話題,「對了,你跟阿晞什麼時候要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對我們的事這麼熱中。」斐淡淡的說。
「我是沒什麼興趣,」敖書衡向後靠,有些平淡的說,「只是…甯甯很堅持,他要跟阿晞同時結婚。」
高高挑起一邊眉毛,斐不作聲。
「我很相信阿晞的直覺,」敖書衡認真的說,「從她進事務所工作之後,我就很清楚,阿晞的直覺往往比她考慮之後做的決定更具正確性。」簡單來說就是野性的直覺。
「然後?」
「所以,她的猶豫,也許是她下意識這麼做,」敖書衡瑞利的眼神看著他,「當然也有可能是她被什麼牽制住。」
「………」還是不回應,斐靜靜不語。
「斐,你什麼都不說,我們想幫也幫不上忙。」
「月認為,在緊要關頭,我會選擇小眠,而不是她。」他無力的說。
「這樣阿…那你自己覺得呢?」
「我……不確定。」斐有些難以啟齒。
「你知道為什麼小紀討厭你嗎?」敖書衡突然跳到另一個話題。
「不是很清楚。」
「因為曲眠兒很依賴你。」敖書衡喝了口咖啡,「更勝於依賴他。」
「那是因為……」我是她哥哥……
「她也沒那麼依賴曲日嚴吧!」敖書衡直接的說。
「我……」斐完全無法反駁。
「給你個建議。」敖書衡決定話題到此結束,站起身,「習慣把曲眠兒交給小紀處理,阿晞才會願意依賴你。」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