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在房門上,斐看著曲眠兒和紀佟彥在客廳裡笑笑鬧鬧的,腦袋裡卻想著敖書衡說的話。
「斐?怎麼了?」
賀茵茵從廚房出來,看到斐一臉深思的看著客廳,忍不住問。
「不、沒什麼……」斐急忙否認,嘆了口氣,又說:「小紀,你來一下。」
「小紀?」這聲驚呼是由四個人和奏的,包括紀佟彥本人,還有就是曲眠兒、賀茵茵、和曲日嚴。
「我應該沒跟你熟到這種地步吧!」紀佟彥撇撇嘴,挖苦道。
「不,只是順口……我想跟你談談。」斐自己也有些尷尬,但那不是他的重點。
和曲眠兒互看一眼,紀佟彥起身,表情正經了一點,「我知道了。」

關上了門,斐一直低頭不語。
反而是紀佟彥受不了的說:「你是要跟我說小眠、還是要跟我說葉晞?」
像是下了重大的決心,斐直視著他,「你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吧。」
先是一愣,才了解他要說的話,紀佟彥認真的說:「一定。」
「她是我最寶貝的妹妹,你應該很清楚。」
「她是我的妻子。」紀佟彥堅定的說。
默默的看著他,斐像是終於確定了似的:「我就把小眠交給你了。」
聽了這句話,紀佟彥才笑了,像是從沒跟斐有任何過節:「謝謝。另外,有人在敲你。」說完,就開了門打算出去。
「屋哇!?」咚的撲向前,曲眠兒和賀茵茵兩個人摔倒在地。
「咳!大嫂,你們在做什麼?」紀佟彥涼涼的問,至於另一個當事人已經坐定在電腦桌前了。
「沒阿……怕你們吵架。」像無事般的起身,賀茵茵眼神惡狠狠的瞪向一旁偷笑的丈夫。
「你跟斐到底在說什麼阿?」因為沒有大吵聲,曲眠兒完全沒聽到他們說了什麼。
「這個是秘密。」攬著她退出斐的房間,紀佟彥關上門後,笑笑的說。
「你很小氣耶!」嘟起嘴,曲眠兒有些不滿的說。
「總之,我們算是和解吧!」他只肯透露這樣。
「什麼阿?」有說跟沒說一樣。
「你希望斐娶到那個懶散女人嗎?」
「你說月嗎?當然希望!」曲眠兒笑嘻嘻的說,「她是斐最喜歡的人阿。」
「除了這個呢?」
「月是個溫柔的人,她一定不會跟大嫂吵架,很棒。」
「你自己呢?對你來說呢?」
「對我來說?」曲眠兒一愣,呆呆的重複。
紀佟彥沒接話,只是靜靜的等著她的回答。
「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吧。」曲眠兒想了想,有些不解的回答,「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吻了下她的臉頰,紀佟彥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是嗎?」瞇了瞇眼,曲眠兒似乎不太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