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甯,你如果要坐在吧台,就不要轉過椅子去瞪別人。」葉晞有些頭痛的說。

「連瞪都不行喔。」石甯撇撇嘴,調侃道。
「妳要瞪,就坐到他面前瞪,你從這邊瞪,會讓其他客人不敢抬頭。」葉晞推推她的頭。
「我一坐過去,他就會坐過來,這怎麼行!」石甯小小聲的抱怨著。
「誰叫妳一直質問他,是人都會逃跑吧。」清理著櫃檯,葉晞無力的說。
「妳又不讓我揍他,」石甯不滿的哼了哼,「拜託,讓我揍他一拳。」
「甯甯……」葉晞瞪著她,看她一臉嘻皮笑臉的樣子。
「甯甯脾氣真差,」韓雨也趴在吧台上,嘿嘿直笑,「阿哲也被她修理過。」
「是阿!第一個讓石樾去醫院道歉的受害者。」
「是那個笨傢伙太弱了。」石甯用鼻子哼著,對許哲宇的不屑表露無遺。
「妳要一個熬夜四天的人多強?而且他怎麼可能打女朋友的好朋友。」葉晞也坐了下來,閒閒的和她們抬槓。
「是阿是阿…我聽到阿哲進醫院的時候,其實還蠻想笑的。」韓雨呵呵的說,「真沒想到,甯甯真的會做出這種事。」
「對阿…當知道把我學長打進醫院的人是我的朋友…」葉晞喝了口水果茶,小小一嘆:「我的心情真是…唉……」
嘻嘻一笑,石甯毫無反省之意,嘻嘻哈哈的說:「唉唷…我又不知道他是你學長,不然……」
「妳還是不要知道吧!」翻了翻白眼,葉晞知她甚深的說:「我怕要去幫他收屍…」
「哈哈!還是阿晞了解我。」端起咖啡杯,向葉晞一敬。
葉晞還來不及接話,就被推門而入的聲音給打斷了。
「阿晞。」曲眠兒有些哭喪著臉,隔著吧台抓住葉晞的手。
「怎麼了?」愣了一下,葉晞溫柔的問。
「佟彥怪怪的。」曲眠兒扁扁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