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佟彥怪怪的。」曲眠兒扁扁嘴。
「怪怪的?」和石甯、韓雨相望了眼,有些不解的說:「要我幫你問問學長嗎?」

「學長?」還是悶悶的,曲眠兒疑惑的問。
「嗯,他現在還是在學長手下做事。」拍拍她的頭,「這位是敖書衡學長的未婚妻,石甯。」手指向一旁的石甯。
「妳好。」笑咪咪的伸出手,石甯是個十足十的女性主義者。
「妳好…」
見她還是鬱鬱寡歡,葉晞給了她一杯茶,半開玩笑的說:「還是要我去揍他?」
「欸?」發出驚叫的除了吧台邊的三人外,還有看到曲眠兒而過來的斐。
「斐?你在喔?怎麼不坐這邊陪阿晞。」曲眠兒愣了下,有些不解的說。
古怪的笑了下,斐看了眼石甯,再看向葉晞,只見她似笑非笑的,不打算解救他。
「對阿對阿!怎麼不坐過來?」明明很清楚原因,韓雨笑嘻嘻的配合著問。
「我……」有苦難言!
「他是怕打擾我跟雨和甯甯聊天,」葉晞打算轉回話題,「好了,妳不是還在想小紀是不是怪怪的嗎?」
「嗯啊,」曲眠兒嘟著嘴,有些不滿的說:「他都偷偷跟斐講悄悄話,又不跟我說是怎麼回事…還問我奇怪的問題…」
「小眠…都說是悄悄話了,怎麼能跟你說呢?」斐坐在韓雨旁邊─離石甯最遠的位子─,有些無奈的說。
「好奇是人的天性。」像是故意要跟斐過不去,石甯瞥了他一眼,像是在問:你不是人嗎?
「有些事是不能攤開來說的,」斐有些苦笑,有些後悔坐在這,「你們女孩子一定也有悄悄話吧!」
撇撇嘴,石甯無法反駁,轉而向葉晞道:「阿晞,妳怎麼說?」
「我?」坐在櫃檯內的高腳椅,葉晞愣了下。
「對阿!」頓時,四個人全看向她。
「我剛沒在聽耶!我剛幫客人結帳。」笑嘻嘻的撇開責任,她選擇不回答。
「就是阿……」韓雨正打算再敘述一次剛剛的問題,又被另一聲開門聲打斷。
推門進來的是紀佟彥,他一看到葉晞,馬上皺起眉頭:「原來是你這傢伙開的阿!」
這傢伙?石甯眉頭挑的高高的,正要出聲罵人…
「小紀?」葉晞聲音聽起來也滿是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