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什麼語氣?如果知道這是你開的,我也不願意來。」

就是看葉晞不順眼的紀佟彥坐上吧台最後一個空位,「我是送學長要給斐的資料來的……學長說斐這個時候一定在這。」至於原因也不用問了,因為葉晞在這嘛!
「這啥?」手一伸,搶過文件袋就想打開,石甯撇撇嘴,連自家老公都牽連進去的事,她怎麼不知道?
「甯甯,」阻止她打開文件,拿過它,葉晞傳給斐,不贊同的說:「工作上的事,妳別亂開。」
「妳怎麼知道是…?」韓雨也好奇不已。
指指文件袋上的Mark,葉晞沒說出聲。
「所以你們那天說的是工作上的事嗎?」曲眠兒還是有點擔心的問。
「葉晞,有沒有黑咖啡?」紀佟彥先朝葉晞點了杯咖啡,又一臉不解的看向親親女友,「哪天?」沒頭沒尾的問啥?
「就是、就是……」眼光飄向葉晞,見她已經轉身煮起咖啡了,曲眠兒才鼓起勇氣的問:「斐叫你小紀那天……」
話一出口,煮咖啡的葉晞的手小小的頓了一下,像是對這件事也有點訝異。
「那天阿?怎麼突然這麼問呢?」
「沒…只是你那天問我的問題讓我有點…」還是哭喪著臉,曲眠兒有些欲言又止。
「沒事的…我只是……」安慰的話還沒說完,紀佟彥就被狠狠打斷。
「來,請用。」笑笑的遞出咖啡,葉晞挑起曲眠兒的下巴,說:「小眠,他問你什麼?」
「葉晞,干你什麼事阿?」不滿她對曲眠兒的態度這麼親密,紀佟彥想拍下她的手。
「他問我說,阿晞妳嫁給斐的話,我會怎麼想。」曲眠兒老老實實的說,「我就說,這樣很好阿…他卻好像一臉怪怪的……」
「這樣阿…」挑了挑眉,葉晞像是知道了什麼似的,看了眼不滿的紀佟彥,又看了眼擔心的望著她的斐,拍拍曲眠兒的頭:「放心吧!小紀只是小鼻子小眼睛了點。」最後笑笑的丟了這句話。
「喂!什麼態度!」對於她的話更加的不服氣,紀佟彥差點拍桌子。
「小紀。」笑笑的,像是在打招呼,更像是在警告,石甯喚了聲。
嚇!「嫂子。」紀佟彥勉強拉拉嘴角,像是剛剛才發現她在這。
「你剛剛想對阿晞說啥?」再一次笑呵呵的問。
「沒、沒事…」他怎麼會不清楚上次把許哲宇歐進醫院的人就是她,紀佟彥摸摸鼻子,不敢發作。
「他在怕什麼?」斐一臉不解,看向隔岸觀火的葉晞。
「他阿,」拿過他空的咖啡杯,回身要再幫他倒,「他在怕你現在怕的事。」
一聽,斐瞄了眼石甯,拉出淺淺的笑纹,輕輕的握住葉晞放在桌上的手,「妳保護我阿?」
她笑笑的沒有回答,其實是在掩飾突然被握住手的羞澀。
「那個姓斐的,放開你的手。」看得很礙眼的石甯忍不住出聲,要不是中間隔了兩個人打不到,相信她一定不是只動口。
「不,」斐第一次正面接下石甯的挑釁,但他接下來的話令眾人著實錯愕了下,他又說:「這是我要牽一輩子的手。」
「真是…羅曼蒂克……」韓雨眼神亮燦燦的,很是感動,一付是自己被告白的樣子。
「我快吐了…」紀佟彥撇了下嘴角,轉過臉不想看那個噁心巴拉的男人。
倒是當事人很是冷靜的抽回自己的手,拍拍等著看她反應的男主角的頭……
「客人要結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