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界之洋
「到了幻魔大陸之後,」妲莉望著前方,「這艘船要怎麼處置?」
「用魔術使它們一直繞著這片陸地的划著,」海恩斯坐在甲板上,一邊畫著魔法陣,一邊解釋,「一直到我們回船上。」
「海恩斯,妲莉,過來一下。」
兩人走至掌舵處,不明就裡的看向另五人,「怎麼?」
「為了即將的戰鬥,」肯特沉聲道:「我想在每個人身上做束縛之鎖。」
「為什麼?」席爾最先沉不住氣的問。
「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維瑟天生的霸氣明顯的壓住了他的不滿,「懷疑是大忌,但又有誰能真的相信誰呢?」
話剛說完,眾人頓時陷入一種僵凝的氣氛。
「我贊同。」海恩斯率先同意。
「我也是。」璃川也同意了。
席爾和玫也在互瞟了一眼之後,也點頭了。
而從頭到尾都冷著一張臉的妲莉,則是沉默了許久才點點頭,表示應允。

深夜。
噠、噠、噠。
「璃川,」維瑟走近倚在瞭望台上的人兒,輕問:「有什麼心事嗎?」
「維瑟…」璃川不安的看著他,輕薄的嗓音裡透著慌亂。
「嗯?」摸摸她的頭,維瑟溫柔的俯看著她。
突地,她墊起腳尖,輕輕的在維瑟的唇邊呢喃:「偉大的主,請聆聽吾最虔誠的祈禱,請給予此人在聖潔的祝福,伊娃之吻!」
咒文才剛念完,下顎被一隻突如其來的手給托高,嚇得璃川瞪大了眼,望著維瑟驀地放大的俊臉。
「維…」瑟。另一個字被他的手指半強迫的堵住。
「乖,閉上眼睛。」維瑟低語著,將薄唇密密地覆上璃川因羞澀而微顫的絳唇。

-----------------------------------

自從瞭望台上的一吻之後,維瑟就更明目張膽的霸在璃川的身旁。
「維瑟,」肯特一邊在釣勾上掛上魚餌,一邊嘆氣,「別老黏著璃川,幫忙釣些新鮮食物吧!」
淡淡的睞了他一眼,維瑟隨手拉了支木棍,喃唸了幾句後,木棍末端在他輕甩了幾下後,便彈出一條銀絲垂落在海面上。
「想吃什麼?」維瑟低頭詢問懷裡的璃川。
「都可以。」忙著拉開他的大手,璃川對於他的問題沒什麼興趣。
「那吃章魚好了。」話方歇,維瑟手一提,一隻看起來無比鮮美的章魚便被銀絲捲起,落在甲板上。
「維瑟。」
「再囉嗦,我就丟你下去釣鯊魚。」維瑟直接了當的威脅道。
肯特投降似的擺了擺手,不敢再開口了。
「璃川、維瑟,」海恩斯揚手讓送信的鳥離開,「黑蛟死了。」
「然後?」
「黑蛟的血跟眼消失了。」海恩斯一臉凝重的說,「根據消息,黑蛟的死狀就像被搾成蛇乾一樣。」

-----------------------------------------------------

幻魔大陸
「我們要先到哪呢?」玫詢問著。
「我來看看吧!」席爾拿出地之棘槍,用力刺進泥土裡,嘴裡詠訟著:「偉大的主,吾等乃傳承您的子民,請指引我們方向,喻!」
抬頭看了看光束散去的方向,妲莉道:「有兩個方向?」
「那就分兩邊走吧!」肯特看向玫,「玫,有辦法召喚出兩支風精嗎?」
「當然可以,」玫自信的說,「先確定,怎麼分兩邊吧!」
「我、肯特、玫跟妲莉往東去,」海恩斯提議道:「至於席爾、璃川和維瑟,你們往西。」
「我無所謂。」肯特聳聳肩,一臉不在意。
席爾跟玫互看一眼,也點了點頭:「我們也沒問題。」
「那麼,海恩斯,」璃川伸出左手,「把你的左手借我。」
「妳又要幹嘛?」遲疑的握住,海恩斯戰戰兢兢的問。
微微的笑了下,璃川呢喃:「光羽之珀,請聆聽我的祈求,用最潔白的旋風擁抱此人的魔力,以最溫柔的煦風引導它的出現,用最嚴酷的鎖鏈綁緊他的契約,直到我的召喚。」語畢,她左手上閃著銀光的光羽之珀便縛住海恩斯的手臂。
「如果這個咒語不是纏在我身上的話,」海恩斯調侃著自己,「我會為這樣絢麗的魔法驚嘆。」
「你是應該感到驚嘆。」璃川小聲的說,便放開手了。又在他狐疑的抬眼看她時,用近乎唇語的方式告訴他:「阻止她。」
海恩斯怔愣的望向她離開的方向,暗想:她也發現到什麼了嗎?

--------------------------------------------

港口都市 維那德
在璃川一行人離開之後的數天,有人來到了索武的武器舖。
「索武。」一個身穿著藏青色斗篷的人用著嘶啞的聲音喚他。
「你是誰?」索武戒備的說。
「我是誰?」那人陰沉的笑了,「我是來喚醒你的人。」
「你、你在說什麼!?」索武恐懼的退了退。
「跟我走吧!」那人蠱惑著,「你會想起你最早以前的身分是什麼。」
「我…以前的身分?」索武動搖著,他還記得璃川臨走前的叮嚀,但他也很想知道他的過去。
那人看著他,怪笑了聲,拿出一枚黑的發亮的戒環,半強迫的讓索武戴上。
「這是什麼?…唔!」索武才剛發出疑問,胸臆間便突然疼痛了起來,「咕!嗚哇!!!」
那人咭咭的怪笑著,看著索武發出哀鳴,甚至在地上打滾良久。
終於,當索武停止打滾,搖搖晃晃的站起來時,他的瞳仁竟閃著微微的紅光。
「祭司。」
「是。」
「替我備船,我要到幻魔大陸去!」他大笑著,「去奪回我的妻子!」
「是,冥王大人。」

---------------------------------

嚇!璃川驀地驚醒,她瞪著星空,無語。
「作惡夢了?」維瑟的聲音輕輕的飄進她的耳裡。
輕輕的點了下頭,她似乎還平復不了情緒。
「放心,」維瑟溫柔的看著她,「一切都會沒事的。」
回望著那對藍眸,璃川突然道:「你可以抱著我睡嗎?」
先是怔愣的呆了下,維瑟笑的很受寵若驚:「當然可以!我的榮幸。」
「維瑟。」把耳朵貼在他的胸前,璃川輕嘆。
「嗯?」
「你相信所謂的預言夢嗎?」
「唔…」
「維瑟?」
「我相信,」感覺懷裡的人僵住了身體,他更用力的抱了抱她,「但我也相信那是可以改變的。」
「是嗎?」璃川喃喃道。
「嗯。」
「我該怎麼做?維瑟。」一雙小手揪緊維瑟胸前的衣服。
「妳很清楚你應該怎麼做,不是嗎?」撫慰似的吻了下她的額頭,「只要做就對了。」
「……」沒有回答,璃川僅是更往他的懷裡縮去。
見她如此,維瑟沒有打算說什麼,只是拉攏了下披風,也跟著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