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晞,說好要一起進禮堂。」石甯緊緊的抱住一臉困惑的葉晞,有些不高興的說:「所以,妳如果不幸福,我是不會嫁給那隻北極熊的。」

北極熊?葉晞的眼神越過石甯的肩膀,看向她口中所謂的『北極熊』……

「石甯,不要帶給別人困擾!」站在『北極熊』旁邊的是石甯的大哥:石樾,他拉過妹妹,對葉晞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阿晞,這位就是…」

「我認識他,」主動的伸出手,葉晞仰起頭看著那人:「敖書衡,對吧?」

「好久不見。」握住,高深莫測的笑了笑。

「北極熊!不准你碰阿晞!」啪!的揮開敖書衡的手,一向以葉晞的騎士自居的石甯攬住她的肩膀,怒氣沖沖的說。

「甯甯,幹嘛叫他北極熊……」

「妳不覺得很像嗎?喜歡冷的地方、人高馬大、皮膚又白。除了體毛比較短。根本就是隻熊!」

「石甯!」

「幹嘛!」

就看兩兄妹就要打起來了的時候,『北極熊』敖書衡一手勒住好友的脖子,一手拎起女朋友,面不改色的看向一旁的葉晞,「我們走吧?」

「嗯,真是麻煩你了。」

 

----------------

 

「這種事問我也沒用。」許哲宇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人,嘆氣。

「……月她…對我失望了吧!」自嘲的笑了笑,斐抬頭看向這位轉而幫助他的人。

「我不這麼認為,畢竟阿晞是很死心塌地的人,」許哲宇眼睛盯回電腦,自以為很了解的說:「她大概是害怕吧!」

「………」害怕?

「她知道你先前的掙扎嗎?你問過她,她只想等待的原因嗎?」看似漫不經心的許哲宇其實是很關心葉晞的。阿晞這個悶葫蘆對上眼前這個大木頭大概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許哲宇不禁這樣想著。

 

------------------


「阿晞,妳不打算踏出一步嗎?」

「我是個膽小鬼,」啜了口瓶裝酒,葉晞自嘲的說:「非常非常的膽小……」膽小到不想受任何的傷害。

「在你跨不出那一步的時候,那個人不也在受傷害嗎?」敖書衡一針見血的說:「妳不在乎嗎?」

「……因為我很自私,」她趴在桌上,看著昔日的好友:「你不是很清楚嗎?我自私的…從你身邊搶走甯甯。這次也一樣,從他身上搶到一半的注意力,但我卻很害怕…我是會帶給他負擔,而沒辦法給他快樂呢?」

「阿晞,」敖書衡看著她,「你想太多了。」

「甯甯她剛離開你的時候是痛苦的,」葉晞低低的說著:「看著她痛苦的我,什麼也做不到,也不能做。而這次,我又要再傷害一個我愛的人了嗎?」

「妳問過甯甯了嗎?她覺得痛苦嗎?」

「……所以我說我很膽小阿,我不敢問。」她輕蔑自己,但還是怕。不敢想像那雙眼睛對我透露出厭惡。

「………」敖書衡看著她,滿臉的無奈。

「倒是你,你要怎麼搞定甯甯?」

「我只要搞定你就好了。」懶的再逼她,他往後靠在椅背上,「只要讓妳看到斐言風的誠意就行了吧?」

「……你想幹嘛?」

「先回答我的問題。」

「………」葉晞瞇起眼睛瞪著他,想從他的表情看出一些端倪。

「不說就當妳默認了。」拍拍她的肩膀,敖書衡站起身,「交給我和阿哲吧!」

「……敖,你不要太超過,否則我會讓甯甯跟雨把你跟阿哲搞死。」也許是離開商場太久,葉晞完全猜不出敖書衡的打算。

揮了揮手,表示聽到她說的話了,敖書衡可是興致勃勃的想要大鬧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