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阿哲!」一把揪住許哲宇的領子,葉晞劈頭就問:「敖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除了叫我來接你們還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就這樣?」

「基本上是。」

「基本上?」

「月,妳是這邊。」拉下她有些激動的手,斐淡淡的說,「說好,一回來就要跟我談談。」

「咦?」果然是不會反抗斐的葉晞,不過雖然是乖乖的被拉去了,她仍回過頭對那兩個狼狽為奸的傢伙撂下狠話:「下次到RELAX就走著瞧。」

  

「你想要談什麼呢?」又是這個地方,除了呼呼的海風聲,什麼都沒有的海灘。

「我上次說的,妳不願意給我機會嗎?」不同於迴避的葉晞,斐難得職值得看著她,「我不想用阿哲說的那種方法,所以我希望……」

「那種方法是什麼?」眼神惡狠狠的殺過去,葉晞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妳能不生氣嗎?」

「………」

「不生氣我才說。」

「……好。」

「………」靠近她的耳邊,斐小小聲的說。

一聽完,葉晞立刻要跳起來,斐馬上抱住她,低低的說:「說好,不生氣的。」

「不生氣不代表不揍人………!」馬的!居然…居然……

「聽我說,」斐溫柔的聲音總是安撫葉晞最好用的東西,「我一開始也很迷惑,但是……我已經想跟妳走走看了,為什麼不行?」

「斐……我傷害過很多人,」葉晞有點不知所措,「所以才會離開商場,放棄以前的目標。」

「目標?」

「我想當個大奸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