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奸商?」完全出乎斐的預料之外,他從來沒想過他以為善解人意的月會想當個奸商。
「是阿!」像是突然有了活力,葉晞在他的懷裡露出了笑容:「我一直想賺很多很多錢,去很多很多國家,看那些波瀾狀闊的風景。」

「那……RELAX?」
「……在我看到那些因為我的成功而悲傷的人之後,我就沒辦法義無反顧的往目標前進了。」說完,露出了苦笑。
「月?」
「我很努力的往上爬,在一路上,是阿哲幫了我很多忙,然後遇到了敖,他說他要培養我成為他的合夥人。」她在他的擁抱裡,一如往常,沒辦法說謊的呢喃著:「然後,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看到努力了很久、卻因為我而失去一切的人,也看到了我忘記了的朋友變的疏遠,更看到了應該是站在我身邊的親人,但我卻已經忘了他們的習慣和擁抱。」
「所以妳就放棄了?」低低的,像在幫她結束,也像在詢問。
「我試著兼顧兩者,但是工作不斷不斷的壓上來,然後看著親人和朋友有些受傷的說沒關係,」葉晞的聲音微微顫抖著,「我迷惘了,賺很多很多錢,會讓我變成一個人嗎?去很多很多的國家,會讓我失去朋友嗎?看很多很多風景,會讓我離家人更遠嗎?」
靜靜的看著她,斐輕輕的說:「這跟妳拒絕我有什麼關係?」
「我不想傷害你,」葉晞力持平靜的看著他,「商場讓我變的更多疑,你要我如何相信…相信你會放棄多年的愛戀,選擇我呢?」
「要證明這件事情,應該是我吧?」越聽越糊塗的斐皺著眉回應。
「傷害是建立在不信任上的。」葉晞伸出雙手,掐住他瘦但結實的脖子,「我會緊緊的抓住你,詢問你的一切,綁住你的時間,然後………讓你喘不過氣。」
靜靜的看著她,斐沒有回應。
「……」鬆開手,葉晞轉過身子,自嘲的說:「比起那樣,我寕可維持現狀,不要讓自己要求的太多,只要站在你身邊就好了。」
「……看來還是要用阿哲的方法了………」
「什麼!?」在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葉晞被推上車,強硬的被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