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ture 04.

半年後,第二屆由KC所舉辦的DM決鬥都市大賽熱熱鬧鬧的再次在童實野拉開了序幕。
而這次非常特別的是以報名方式來取得參賽資格,這樣的做法非常不符合海馬瀨人一向只看得見強者的個性,因此造成了一時不斷被提起討論的熱潮。
但很快也就在越發興奮和高昂的決鬥熱潮中消失了。

而這其實是因為琪沙拉的一句話才特地改變的方式。
「使用新的身分的大祭司殿下肯定沒有太多的對戰經驗吧?塞特大人所舉辦的DM大賽不就會把他給排除掉了嗎?」
於是恍然一驚的法老王連忙要求神官立刻修改提案。
而對於被對方命令這樣的事情非常不爽的社長則是一邊瞪著對方告訴對方自己不是他的下屬之餘,還是打了電話指示下屬立刻開始改變這次大賽的參賽方式和其他配套措施………
只能說社長大人不愧是社長大人。

而負責護衛這兩人的琪沙拉則是天天看著神官大戰法老王的決鬥比賽,一邊笑吟吟的擋下攻擊力並不強大的黑暗魔術。
「黑暗大邪神的能力和記憶世界裡的似乎差了很多?」法老王有時候會這麼疑惑著。
「那是因為那還只是個黑暗種子,在它尚未成熟前我們完全無法探測到他的位置。相同的他的能力也會被壓抑下來。」
「原來如此。」
「而且,還有因為塞特大人的關係。」琪沙拉轉頭看向其實一直有在聽兩人對話的社長,「因為是在塞特大人的身邊,我的能力可以因為塞特大人的靈魂而提升。」
「哼!」
「大概就像是王牌卡這樣的意思吧!」法老王檢視著擺滿桌的卡片,說著,「對海馬來說是青眼白龍。而對我來說是黑魔導。」
「無聊!我的青眼白龍才是最強的!」
「你說什麼!你這個手下敗將!」
「你!我要跟你決鬥!」
「來啊!不管幾次我都不會輸的!」
「「Duel!!」」
一旁不小心又挑起了兩人戰爭的琪沙拉默默的微笑,喝茶。
而辦公室外的磯野則淌下心酸的淚水。
瀨人少爺自從武藤先生來了之後,幾乎把一半以上處理公文的時間全拿去決鬥了。但是少爺扔下來的工作還是很重阿………
以前的武藤先生明明就不會那麼容易跟少爺吵起來阿………
怎麼辦阿………工作會做不完的阿…………



咖啡廳內,武藤遊戲的幾個友人們正聚在一起,討論著最近那個老是頻頻和社長一起失蹤的朋友。
「遊戲最近變得好奇怪阿……居然變得和海馬一樣狂蹺課,到底怎麼回事啊?」本田擔心的說著。
「不知道啊!」城之內似乎非常生氣的樣子,「我去問了爺爺,他說遊戲之前皺著臉收拾了行李說在DM大賽前要暫時住在海馬家裡。………我怎麼不知道他跟那個只會哇哈哈笑的傢伙感情那麼好!!!」
「城之內!你小聲一點!」杏子用力的拍下好友的腦袋,「我比較在意的是武藤伯母說的話……」

『遊戲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優子媽媽擔心的搖搖頭,『之前從埃及回來就已經變得不太笑了,上次見過一個客人之後就老是皺著眉好像很難過的樣子,可是又什麼都不說………城之內君和杏子你們有聽遊戲說起什麼嗎?』

城之內似乎也想起了那次交談的對話,皺起了眉,有些煩躁的說,「………真是的!遊戲這傢伙老是讓人擔心!!!」
「我覺得……」本來一直默默聽著的貘良突然開口,「……遊戲好像真的變了。」
「??什麼意思??」
「………」貘良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我覺得……很像另一個遊戲的感覺………」
「!!!!」
「怎麼可能!!」城之內搖搖頭,低垂下的表情透露出他並未從那次事件中完全釋懷,「……那時候…那時候我們是一起看著那傢伙進入冥界的不是嗎?」
貘良張張口,也黯淡了表情,「抱歉……」
「我倒是覺得很有可能喔!」一旁的御伽喝了口飲料,抱持著相反的意見,「遊戲他雖然在那次事件之後,個性上改了很多。但是他和另一個遊戲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而我也覺得最近看到的是另一個遊戲的感覺!」
「所以,所以是亞圖姆回來了嗎!!」杏子有些激動有些興奮的說著。
「那他幹嘛不跟我們說!!」城之內不滿的嚷嚷著,「我們不是朋友嗎!!」
「不過……同樣也是那次之後,就好像沒有再看到遊戲一樣………」貘良嘆息著說,「如果可以直接去問他就好了………」
城之內突然握緊了拳頭,站起身,「不管了!我要去海馬那找遊戲,直接問他!!」
「喂喂!你真的要這樣做嗎?」本田問。
「不然還能怎樣?」城之內瞪過去,「就在這邊煩惱有什麼意義!!就像貘良說的,直接去問他就好啦!!」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KC大樓,而對這幾人也已經非常熟悉的櫃檯小姐也很快的請示了老板的指示後,領著幾人來到了電梯前。
「……海馬跟遊戲在幹嘛?」城之內忍不住問。
「老闆他正在和武藤先生進行卡片式的DM決鬥。」從進電梯開始引領著他們的秘書微微一笑,「現在剛好告一個段落了,請跟我來。」

叩叩。
「老闆,城之內先生他們來了。」
門一打開,就看到武藤遊戲和海馬兩人正坐在辦公室中央的沙發座椅上,和一個銀白色長髮的女子正在……………
玩跳棋。
辦公室的主人冷冷的抬眼,「原來是凡骨,你們跑來我這裡做什麼?」
城之內勉強忍住罵回去的欲望,轉過頭看向同時抬頭的好友,「我們是來找遊戲的!」
「…是城之內、本田、杏子、貘良和御伽啊。」武藤遊戲站起身,「找我有什麼事嗎?」
幾個人認真的詳端了他好一會兒,依舊是由城之內發問,「……你是亞圖姆嗎?」
武藤遊戲愣了愣,許久才偏過頭,「………嗯。」
但他面前的好友們卻沒有發現他的為難,逕自撲了上來,「太好了!!!你怎麼回來了!!遊戲那傢伙也是!居然都沒有說!」
「就是啊──!真是太不夠朋友了!」
「歡迎回來!亞圖姆!」
幾個好友都非常興奮而歡快的說著,無不因為他的回歸而感到喜悅,完全沒有發現當事者陰沉得異常的表情。
城之內攬過對方的脖子,「亞圖姆!把遊戲叫出來,我一定要好好修理他一、下………你怎麼了?」
他突然覺得武藤遊戲現在的表情非常的眼熟。
是的,就像當初多瑪事件時,遊戲他被封………
這樣的認知讓他慌張的抓住法老王的衣領,「………喂!遊戲呢!!亞圖姆!!不要皺著這張臉啊!!喂!!」
一旁的本田和御伽連忙拉住他,「城之內,冷靜點!快放開亞圖姆!」
「夥伴他……」武藤遊戲滿眼的沮喪和自責,「夥伴他為了把我找回來,自己的靈魂被帶走了。」
「你說什麼!!!」
武藤遊戲張了張口,最後出口的嗓音像是用盡全力才擠出來的瘖啞,「……夥伴為了讓我再次存在於世,放棄了自己的靈魂。」
一時間,所有人都錯愕的說不出話來,他們都不敢相信那個在學校還是笑瞇瞇的、在決鬥時依然很厲害的人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被帶走……是被帶去哪裡了?」城之內緊張的問著,雙手都有些發抖,「吶,亞圖姆?」
對方搖搖頭,表示並不知情。
就在城之內又想撲上去的時候,卻有人擋住了他。
「城之內!你夠了!」是杏子,她站在武藤遊戲面前,斥責著好友,「亞圖姆他也很難過不是嗎!……我也想不到遊戲他會………但是,我們現在應該是要先問清楚事情不是嗎?」
城之內收回了拳頭,看向被擋住的好友,久久才道,「…對不起。」
本田和御伽也感同身受的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到底是怎麼回事,亞圖姆?」
被這樣稱呼著的武藤遊戲卻是搖搖頭,很突然的說,「…你們還是叫我遊戲吧!在找回夥伴之前,我會繼續替他保護著這個名字的。」
其實他沒有說的是,聽著他們這樣的叫喚,心底浮起的隱隱的煩躁。

“…只有那個人可以這樣呼喚我!這個世界上,除了父王和母后之外……”
“只有那個人!!!”

而這樣的記憶他卻一點印象都沒有,只是隱隱的覺得那就像是誓言一般的話。
幾人互望了一眼,連忙走近。
「所以……遊戲還回的來囉!!!」
武藤遊戲轉過頭看向一直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的琪沙拉,「應該是這樣的……」
「快給我們說說是怎麼回事!!」城之內焦急的坐上了沙發。
本田也坐了下來,看了看有些凌亂的桌面,「是說,你們幹嘛玩跳棋?」
「阿……打發時間而已。」武藤遊戲簡單的說,「這局就先放著吧,琪沙拉。」
琪沙拉點點頭,「武藤君,和Seto大人還需要多磨練幾次默契才行喔。」
「阿?瀨人大人…?」城之內掏掏耳朵,「哇靠!海馬你這傢伙原來這麼惡趣味!?」
「少用你那種凡骨的想法來判斷我!」海馬冷道,「琪沙拉,不用跟這些凡骨攪和,你來幫我。」
「是。」琪沙拉站起身,和海馬同色的藍眼睛不經意的瞄過眼前這些人。
這些人就是…當初有進入記憶世界的人………
「杏子!你站在那幹嘛?快過來啊!!」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站在原地的杏子像是此時才回過神,「阿!我馬上過去……我們就這樣霸占海馬的辦公室,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武藤遊戲搖搖頭,但是不打算多做解釋,就連自己回來的事他都只打算簡單的帶過。
黑暗的種子………
那雙比原主人更加銳利的眼睛看過眼前的每一個朋友。
會是在誰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