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11.

日子很快就到了,決鬥王 VS DM決鬥城市新任冠軍的宣傳早已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決鬥者都紛紛的來到這個DM決鬥的創始城市。
遊戲的幾位友人坐在KC專設的觀戰席,忍不住驚嘆。
「這兩個人的戰鬥……這是第二次了吧?」本田嘆息,「沒想到這次居然會有這麼多人來做見證。」
「嗯……感覺真是複雜,」特地受邀來觀戰的馬利克點頭同意,「不過幸好這次他們誰都不會離開,這樣真是太好了!」
「就是啊就是啊!!」城之內勾住一旁貘良的脖子,「沒想到那樣精彩的戰鬥還可以再看到第二次!!!真是太幸運了,對吧!貘良!」
「唔!嗯!」
「你快要把貘良掐死了!還不放手!笨蛋城之內!」御伽翻翻白眼,說道。
然後幾人一下子又陷入了沉默。
“喂,你們誰去跟他搭話阿!”
“我不敢啦!他最近都怪怪的……連約他一起去看遊戲都不肯……”
“而且之前只要城之內這笨蛋一大聲嚷嚷他都會有動靜的……”
“城之內,還不去道歉!”
“為什麼又是我!!”
才從埃及過來的馬利克三姊弟不解的看著那幾人吱吱喳喳的樣子,他們也發現了那人奇怪的舉止,但除了海馬、遊戲和法老王之外,他們本來就沒有太多的交集,所以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不久,伊西斯抬頭看向舞台。
「……看來比賽要開始了。」
一句話就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轉回來台上。
和以往不同的,這次站上裁判台的,居然不是大家熟悉的墨鏡大叔磯野,而是海馬瀨人本人。
他一如以往的狂妄姿態,舉起了麥克風,「我現在宣布,第二屆DM決鬥城市的最終賽事開始!」
兩旁的廣播開始介紹,分別站上兩邊舞台的人。
「我就說海馬怎麼可能會做這種還要介紹人的動作,」城之內小聲的對本田抱怨著,「結果只是出來耍帥!呿!」
「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本田翻翻白眼,給了他一個肘擊。
城之內來不及反應的被擊中後,撞到一旁的杏子,他連忙說,「啊!抱歉阿,杏子!都是本田那白癡害的……我……」
「沒關係。」杏子連頭也沒回的說,「安靜的看比賽吧,城之內。」
「阿…喔…………」城之內和本田互望一眼,不敢多問、只好縮起身體,看向即將開始的比賽。

而在所有人都看不見的地方,作為裁判的海馬瀨人、還有作為決鬥者的兩人,三人的脖頸上都有著以琪沙拉的髮絲為繩、藤羅的血玉為墜的項鍊。



『決鬥者的戰鬥是不容打斷的,在這樣的戰鬥中,兩位殿下的靈魂將會燃燒到極致,』琪沙拉解說著。
一向負責解釋的藤羅正在房間裡用魔術凝聚出血玉,那將耗費她極大的精神力。
『而當最後一回合到來的時候,荷魯斯之眼的封印之力會達到極高,即使是覺醒的佐克也無法抗衡,但是,』琪沙拉對正打算問些什麼的三人搖頭,『在達到那樣的封印之力之前,最後一回合的戰鬥過程中,也會是最容易被擾亂的時候,所以大邪神肯定會在那時候打斷戰鬥。』
『燃燒到極致的靈魂……那跟我的關係是什麼?』海馬皺著眉,問。
『塞特大人當初在戰鬥之儀的時候,燃燒起來的靈魂也是不容小覷的,』他最忠誠的僕人這麼說著,『這點,您無法否認吧。』
『哼!』
『那麼,如果被闖進來的話……』遊戲擔心的問。
『就是要被闖進來。』藤羅有些搖晃的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他盤腿坐在琪莎拉身旁,扯下了對方幾些的髮絲。
『會痛。』琪沙拉挑眉。
藤羅理也不理的將髮絲收進掌心裡,一攤開就看到用銀鏈掛著的血玉在他掌心裡閃閃發光,『將他封印在荷魯斯的結界中,讓烏加之眼看透他的本質,就可以只將黑暗種子封印進冥界大門了。』
海馬挑眉,而亞圖姆和遊戲則是一愣。
『藤羅姐姐……』
『我說過的,只要是您想要的,我一定會為您守護好的。』黑髮的女官再次的重申。
琪沙拉在一旁搖頭,『我本來以為你是要讓結界更堅固,不讓佐克打斷戰鬥,才讓你去凝血玉的………』
『那個人……在法老王離開後,從來沒有對殿下說過一句責怨的話,所以我想……』藤羅看向那雙閃著期待的大眼,『……即使在封印的過程中會有所耗損,但靈魂還有生命都還是可以完整的留下來的。』
『真的嗎!!』遊戲開心的大喊,反身開心的對半身說著,『這樣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另一個我!!』
遊戲開開心心的將銀鏈戴上脖子,就拉著藤羅回到房間去組他要和亞圖姆對戰的牌組。
琪沙拉則是被海馬使喚去泡茶。
『……你怎麼看?』
『似乎是要凝聚這樣的結晶,耗費了極大的精神力了。』法老王執起那顆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血玉,詳端著。
『那個女人……和琪沙拉明顯的不同,』海馬雙手環胸的靠在椅子上,『琪沙拉她不需要喝水、不需要飲食,他只是作為一個精靈的存在在這裡。』
而藤羅他會陪著他們喝下午茶、會在照顧遊戲時累倒、會在遭受攻擊時流血。
但是以海馬之前聽到的那兩人的談話,藤羅似乎也是要回到他們所謂的上界的。
那麼,擁有肉體的意義是什麼?
亞圖姆靜靜的看著那顆透明的結晶,閉了下雙眼,『不管如何,這次的封印陣我一定要它成功。』為了留在夥伴的身邊。
海馬沉默的看了他一會,『哼,在我看來沒有失敗的可能。』



兩雙極為相似、但氣勢完全不同的紫眸對視著。
此時周遭觀戰的決鬥者才發現兩人驚人的相似,不免竊竊私語了起來。
但不久,又因為兩人間緊繃的決鬥氣勢而淡去。
在決鬥台之上,只有勝負才是一切!!!

「比賽開始!」

「「Duel!!!」」

海馬站在高台上,看著面前兩人的戰鬥,不可否認的感覺到濃烈的戰鬥慾望。
這兩個人………
果然是足以作為我的對手的傢伙。
他雙手環胸,感覺到左胸前微硬的感覺。
『當那人闖進戰鬥台上時,請呼喚我的名字。主人。』
「哼……」海馬意義不明的冷哼,再次將注意力放回台上的決鬥。

「我的回合,抽牌!」遊戲抽出了牌卡,微微一笑,「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亞圖姆抬頭看著夥伴檯面上的怪獸、以及兩枚覆蓋的卡片,「以攻擊狀態招喚歐西里斯的天空龍!」說罷,台下一片驚呼,神之卡在第一代決鬥城市之後第一次在公眾場合上出現。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是依照玩家手上有的手牌數量決定攻擊力,我的牌卡是3張,歐西里斯(3000)攻擊沉默劍士LV3(1500)!」
遊戲伸手一揮,身前的牌卡立起,「發動速攻魔法,鏡子結界。這張卡的效果會讓對方的攻擊轉為玩家的LP值。」
「………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遊戲咧開了大大的笑容,像是終於抽到了的表情,「我以攻擊狀態召喚,闇夜女官!」
卡片放上決鬥盤後,出現的身影令眾人驚訝。
這是一張從未出現過的牌卡。
具象化的女官穿著黑紗繡著金邊的長袍、頭髮長至及地,半闔的眼眶下有兩條暗紅色的血淚。攻擊力3000/防禦力3600。

「好厲害的卡片……」
「從來沒看過這種卡片阿………」
連裁判台上的海馬都沒看過的皺眉,然後看向端坐在遊戲身後的女子,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以誰作為原形……
「瀨人少爺,那張確實是有登錄在幻象社網站的卡片。」磯野很快的報告。
「是嗎……」

「同時使用魔法師的書,使闇夜女官的攻擊力提升到3500。」細白的手臂向前揮去,「闇夜女官攻擊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法老王此時也揮手出擊,「翻開覆蓋的卡片!神聖結界!將對手玩家的攻擊完全的還給敵方的怪獸!」
闇夜女官消失。

遊戲檯面上再沒有任何怪獸卡,而歐西里斯下一次的攻擊就會讓遊戲的LP歸零。
觀戰者們都討論了起來。

亞圖姆微微皺起了眉,那個人一點動靜也沒有。
他忍不住悄悄望向坐在遊戲身後附近的藤羅,卻見那對主僕似乎一點都沒有緊張感……?
他咬咬牙,「我的回合,抽牌!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攻擊力4000),直接攻擊玩家!!」
巨大的紅龍凝聚起銀白色的光球,擊向毫無防備的對手。
下一刻,卻看到天空龍的身形瞬間破滅。
「什麼!!??」
不只是法老王驚訝,在場所有人都驚呼出聲。
只見對面那嬌小的對手露出了勝券在握的表情,「翻開覆蓋的卡片,“王子的祝福”。」
這人,居然還有一張沒有見過的卡片……!!
「“王子的祝福”,是在闇夜女官被對手摧毀時自動啟動的魔法卡,」遊戲敘述著連自己當時看到時都無比驚訝的卡片效果,「獲得了王子的祝福的闇夜女官,會從墓地裡以守備形態轉生復活,成為“真夜女神”!並且攻擊和守備力上升1000點!」

「那這樣真夜女神的攻擊力……」
「就有4000點了耶!!!」
「守備力也有4600!!所以決鬥王的LP反而下降了600點!!」
「好厲害的卡片!!!」

亞圖姆驚訝又驚喜的看著對面的那人,露出了躍躍欲試的表情,「不愧是夥伴!果然是我最大的敵人………」
「另一個我也是喔,」遊戲笑得開心,「可以和另一個我這樣子戰鬥,我也很高興。」

「「那麼…………」」

兩人同時正經了表情。

亞圖姆的檯面上沒有怪獸,只有兩張覆蓋的卡片。
遊戲的檯面上有真夜女神,沒有覆蓋的卡片。
但決鬥王的表情卻一點也沒有快要輸了的樣子,反而讓人覺得他似乎準備了什麼反擊的卡片等著遊戲的攻擊一般。

就在此時,台上三人等待著的人終於有了動靜。

「不……不要再打了………」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就是那麼痛苦的戰鬥你們卻露出這麼開心的笑容呢?」
「為什麼一定要…………」

眾人錯愕兼傻眼的看著那個人影居然無人攔阻的就走上了戰鬥怪獸具象化的台子上。
他抬起頭,巨大的檯面上顯得嬌弱的身影在實況轉播的攝影機下,頓時為眾人所見。
城之內等人才發現了那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離席的。


「杏子!!!」


「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不願意看著我………我…我也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你阿……………」女孩喃喃的說著,腳下的影子詭異而狂亂的蠕動著。

「終於來了………」海馬冷笑著,修長的身影跳下了檯面,「磯野,疏散人群!」
「是!」
亞圖姆也同時跳下,「居然在這種時候出現………」
遊戲則是由藤羅抱著落地,「把杏子……把我的好朋友還給我!!!佐克!!」

此話一出,並沒有跟著人群離開的友人們都震驚不已。
站在那三人中央的女孩雙眼無神,背後卻突然湧起巨大的黑影。
“還給你……?”幾人熟悉而恐懼的聲音低笑著,“是這個女孩呼喚我的阿……我為什麼要還給你?”
「什…!!」
“卑怯的懇求、壓在心底的忌妒、無法觸及的喜歡的人……”那低沉的聲音說著,“是這女孩的內心,呼喚我到他這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騙人!杏子他是被你誘惑了的!」遊戲大喊著。
那個從小就一直陪伴著自己的女孩,從她失去靈魂般的雙眼裡不斷滾落的淚珠。
“嗯?是我又怎樣?”佐克無所謂的說著,“我現在已經降臨在現世了,你們能拿我怎樣?哈哈哈!!!”

「絕對不允許……!」
「破壞了我的比賽!」
「佐克,這次絕對要消滅你!!!」
三人同時舉高藏於胸前的牌卡,頸上的血玉泛出感應的冷光。
「破壞龍鋼朵拉!」
「青眼白龍!」
「黑魔導─!!」
三人身後出現了漂浮在半空中的精靈們,像是守護著各自的主人一般。
佐克驚愕的發現自己未被形體束縛的黑暗居然無法離開這三人圍起的範圍。
“這是怎麼回事…!?你們這些渺小的人類!居然這樣就想困住我嗎─!!!”團團的黑影不斷的撞擊著逐漸建築起來的結界。
不斷喃唸著那唯一的咒文的三人不適的蒼白了臉。
但此刻,三人身後的精靈的力量提升了一些。
「這不是事實嗎…?」精靈的身影上方浮現了幾人的身形。
「佐克!這次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害王!!」
「塞特大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精靈們將靈魂之力擴展至極大。
『有我們在主人身邊,你就休想越雷池一部!!!』
結界構築完成,佐克發現腳底下浮出掌管真相的烏加之眼、上方則是浮現正義的荷魯斯之眼。
“啊阿阿阿阿──!!”黑影逐漸被剝離開來,那瘖啞的嗓音還在不甘的咆哮著,“不要以為這樣就是結束了!!你們這些卑賤的人類!!”
幾人都沉默的看著它。
“只要還有著黑暗的心,我就一定會再復活的!!!”黑影被徹底吞噬,只剩下他不甘的話語還飄散在空氣中。
“給我記住了……你們這些該…死…的……傢伙…………”
遊戲很快的衝上前,輕晃好友的身體。
慶幸的發現她只是還有些不適的暈厥著。
而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