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09.

兩三天後。
藤羅撐著頭看著像是牛皮糖一樣的黏在遊戲身邊的法老王,覺得很有些刺眼。
「你還不打算交會他們封印的咒文嗎?」身後傳來輕巧的詢問。
藤羅頭也沒抬,「是青眼阿……塞特神官似乎一直都看得懂的樣子。而法老王,在決鬥之儀的時候,也恢復了看得懂古代文字的記憶,只剩下殿下了……」
「那………?」
「你也知道殿下現在是以什麼樣的力量存在著的。」暗紅色的眼睛有些深沉,「所以只要我看得懂的,殿下就會看懂。」
銀髮的女人恍然的點了點頭,也跟著看向那對黏得緊緊的兩人,「那麼,現在呢?」
藤羅站起身,認真的握住了琪沙拉的雙手。
「咦?」不只是被握住的人很驚訝,一旁的遊戲和亞圖姆、還有在辦公的海馬都錯愕的看著他。
「去逛街吧,和殿下們一起。」
「…………欸?」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把塞特神官一個人暴露在敵人的攻擊範圍中。
於是便由磯野送亞圖姆和遊戲以及藤羅三人到離KC大樓有些遠,但較為熱鬧的街道去。
亞圖姆緊緊握著遊戲的手,眉間層層的縐褶明顯透露出他並不在此的思緒。
他瞄向度自一人走在他和遊戲深厚的藤羅,不解對方在此時做出這種要求的原因。
她只有在遊戲身體恢復後的第一天交給了他們一句簡短的咒文後,就在沒有提過任何有關封印術的事情了。
這點讓他非常非常的困惑。
「…另一個我,你怎麼了嗎?」
法老王一回過神,低頭就看到一張擔憂又有些可憐兮兮的臉。
「你不高興嗎?果然還是不要出門………」
他抿唇笑了一下,「怎麼會,能和夥伴一起出門,我很高興。只是……」
「只是……?」遊戲一臉迷惑。
「那個女人……」亞圖姆輕聲的說著,「為什麼會突然……?」
「是藤羅姐姐。」遊戲提醒著,他不懂為什麼亞圖姆總是不願意叫藤羅的名字,「姐姐肯定是因為我們老是只能待在同一個地方,怕我們無聊而已。」
「…………」就算是這樣也肯定是只擔心你一個人而已。
亞圖姆這樣想著,那雙暗紅色的眼睛從出門到現在、都只一直專注在他身旁的人兒身上而已。
「而且……」遊戲低著頭,目光凝視著兩人交握的手,「這是我們第一次可以像這樣、一起走在街上的,不是嗎?」
亞圖姆一愣,和他同時望向街道旁的店面玻璃牆面。
潔淨的牆面淡淡的反射出兩人的身影。
一個略高的、有著銳利的臉部線條的人影,和一個嬌小的、眉眼間滿滿柔軟的人影。
「……你看,已經不再是一個人的影子了呢………」那人溫暖的、柔和的聲音這樣子敘述著。
法老王不得不為這樣的事實而放鬆了眉頭,「夥伴…總是這麼溫柔。」
遊戲臉紅了一下,才說,「另一個我才是吧。」
他搖搖頭,緊了緊交疊的指掌,「………都是因為有你在的關係。」
他永遠忘不了那次在多瑪事件中,失去夥伴的自己是怎麼對待那些朋友的。
對著努力想和自己交談的女孩發怒、
“…不要管我。”
對想安慰自己的好友們視而不見、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對落敗的決鬥者趕盡殺絕。
“……夥伴、我的夥伴在哪裡!!……我絕對饒不了你………”
而這次回到現世的時候,同樣的,失去了夥伴的情況下,不管是誰、自己都不想去面對。
想到這裡,法老王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身邊的遊戲也停下了腳步,不解的看著他。
那雙因為靈魂不同的關係而顯得比原本的主人更加深沉的眼睛專注的、脆弱的盯著遊戲。
「夥伴。」
「嗯?」
「請你……請你不要再離開我了。」三千年前的法老王這樣懇求著,「……我沒有辦法再失去你。」
「另一個我………」遊戲不敢置信的看著他。他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從另一個自己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亞圖姆的眼前突然閃過幾個畫面。

──他看到自己懷裡似乎抱著誰,從看起來殘破不堪的埃及神廟中走出。
──然後是自己又坐倚在床邊握著誰的手,滿臉的都是驚慌和哀求。
──接著,在黑暗的大殿中,自己仰著頭對著空無一物的空氣大聲宣告。

撕裂心肺的疼痛湧上全身,法老王突然的伸手緊緊得抱住眼前的半身,顫抖著聲音,「不、不要再離開我了………我愛你阿……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他這樣不斷的、叨叨絮絮的在遊戲耳邊說著。
遊戲聽著這樣的話語,雙眼被淚水給盈滿。
他伸出雙手緊緊的擁住對方,揪緊了亞圖姆背上的衣料。
那每一句愛語聽起來滿滿的疼痛,像是要把以前沒辦法告訴他的,全部都要一次傾瀉一樣。
「我也是喔,」他哽咽著,把臉緊緊的埋進對方的肩頸,「我也愛你、最喜歡亞圖姆了。」
亞圖姆只能更加用力的抱著他,他不知道聽到這句話竟然可以讓他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似乎除了緊緊抱住遊戲之外,已無能為力再做出其他動作一樣。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突然感覺到有些異樣的抬頭。
法老王依舊是將半身壓在懷裡,警戒的看向四周。
四周太過於安靜了。
他們應該是在大街上的吧?

「……發現的有些晚了,法老王。」
站在兩人身後的藤羅表情從容的說著。
………前提是要忽視她蒼白到幾乎沒有血色的唇色,還有從他身上飄出的淡淡的血腥味。
「姐姐!」
遊戲大叫出聲,就想要撲上去,卻被亞圖姆給緊緊拉住,「另一個我,快放開我!!」
亞圖姆搖頭,「……你現在撲上去只會讓他傷勢加重而已。」
遊戲窒了窒,深吸了口氣,「……我不會撲上去,讓我、讓我看看姐姐的傷口。」
藤羅只是站著,伸手握住遊戲探出的指尖,「對不起、小遊,真的很抱歉。」
居然出現了連靈魂無法完全承受住的傷口。
居然把身體給弄出了傷痕。
「……為什麼要道歉!」遊戲生氣的說,紫色的大眼滿滿的指責,「不准道歉!根本就不是藤羅姐姐的錯,為什麼要道歉!」雙手緊緊的握住那隻微涼的手。
這樣的舉動讓法老王有些不高興,卻不好發作。
藤羅微微一笑,並沒有解釋,「我還可以走……先回去吧,小遊、法老王。」
遊戲當然是立刻同意了,亞圖姆也沒有反對的意思。
三人很快的要打道回府。
只留下一群看到一場愛情劇而竊竊私語的人潮,
還有在對街處的巷子口的、某個直盯著三人互動的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