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番外純粹滿足作者的妄想END。
海馬X藤羅CP百分比很重,慎入。




『你這傢伙,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把遊戲掛在嘴邊!!!』

遊戲倒茶的動作僵在半空中,他看著一臉平靜的藤羅,忍不住問,「………海馬君這麼說了…?」真是為難那個從來不把在乎說出口的男人了……
「嗯,」藤羅看了看他,伸手接過茶壺,「我來倒吧。」
「啊……謝謝,」乖乖的交出手上的茶具,遊戲看她好像沒有要繼續說的樣子,急急的又問,「姐姐!」
「嗯?」藤羅疑惑的看向他,「怎麼了?想喝別的嗎?」
「不是啦!!」遊戲焦急的說,「海馬君那麼說之後,姐姐呢?姐姐你說了什麼??」
「我?」藤羅歪了歪頭,思考,「我好像說…………」



………『小遊本來就是我的第一順位。』姐姐居然這麼說了。難怪海馬君會……」遊戲有些無力的說。
亞圖姆一邊擦濕髮一邊走近一臉苦惱的情人,「……那傢伙這樣說了?」
「嗯……就是啊………」遊戲細細的眉毛都糾結在一起了,「怎麼辦?另一個我……」
「什麼怎麼辦,我看海馬那傢伙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欠揍的樣子。」亞圖姆回想著今天在會議室還是一如既往的和自己爭執的幾乎要把天花板給掀翻了的海底生物。
「可是今天姐姐回來睡耶………」遊戲還是很不放心。
亞圖姆似乎也有些擔憂的皺起眉。
他們兩人現在住的房子就是當初藤羅和遊戲一起住的那間,因為海馬的關係,藤羅在一切事情處理完(?)之後,就搬進了海馬宅了。
而現在居然會特地搬回這裡………
亞圖姆沉吟了下,「這樣還真的有些不好……」
「對吧對吧!!」遊戲抓住半身的衣袖,「另一個我也覺得不好吧!!」
「這樣我就不能在廚房和客廳之類的地方撲倒夥伴了………」不自覺的喃喃。
遊戲臉立刻紅了起來,用力的把枕頭砸向法老王,「你在說什麼啦!!笨蛋!!」
亞圖姆躲過沒什麼力道的枕頭攻擊,順勢把戀人細瘦的身體攬進懷裡。
「我說的可是事實………」亞圖姆輕笑了起來,低啞著聲音說,「你不知道每次看到你穿著圍裙準備食物的背影,我就在想……什麼早餐午餐晚餐的,我最想吃還是夥伴了………」
遊戲整張臉紅的都要滴出血來了,他用力的推搡著對方,「另、另一個我……不要鬧………」
「我才沒有鬧……夥伴…………」法老王制住那雙推拒得猶豫不決的雙手,翻身壓住對方,「不要拒絕我………」
背對著燈光的法老王呢喃著像蠱惑一般的話語,陰影下深紫色的眼睛映著遊戲害羞迷茫的模樣。
沒有扣齊的睡衣露出他精壯的胸膛。
遊戲忍不住伸手撫上那片高溫的胸膛,柔軟細白的指掌按上正跳得飛快的心口處,「亞圖姆……心跳的好快………」
亞圖姆輕嘆了口氣,將不自覺做出誘惑動作的那隻手放到唇邊輕啄,「因為是你喔,夥伴。」
遊戲靜靜的看著他。
「從我存在的時候開始,我的心就只為了你一個人而跳動而已。」法老王說著情人間永遠也聽不膩的情話。
遊戲眨眨眼,一雙紫色的眼睛笑得彎彎。
他問,「那,亞圖姆的第一順位是什麼呢?」
法老王挑起眉,一臉這還用問的表情,「當然是………」
吐著溫熱氣息的薄唇緩緩貼近似是等待著的戀人。
唇舌糾纏間發出嘖嘖的聲音,令人迷醉。
高溫的雙手動作迅速的溜進了單薄的睡衣裡摩挲著戀人細致的皮膚,糾纏的親吻沿著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往下滑去。
「啊……呼哈………」遊戲輕喘著,感覺到法老王啃咬的動作來到胸口,低下頭只看得見那頭蓬鬆亂翹的頭頂。
看不見的情況讓其他的感官更加的敏銳。
亞圖姆啃咬著挺俏的乳尖、不時的吸含誘發出戀人細碎的抽泣聲。
一手捻弄著另一朵不甘被冷落而挺起的紅纓,一手毫不耽擱的就往股間滑去。
手指輕叩著緊張攣縮的蕾口,似乎迫不及待。
「啊、慢、慢點…………」遊戲緊張的拱起身體,對於法老王莫名的急躁有些擔心。
「放鬆……夥伴……」
亞圖姆安慰著,唇舌往下滑去,在經過的每一吋肌膚上留下斑斑紅痕,伸手抬起修長的大腿放在肩上,熾熱的鼻息暖暖的呼在了大腿內側的敏感肌膚上。
遊戲緊咬著唇、撇過臉的不敢看這樣害羞的姿態,但顫抖泛紅的身體卻透露出他的期待。
更恍論戀人總是喜歡在情事時刻意的把那樣害羞的事掛在嘴邊。
「已經硬了喔……遊戲………」薄唇一邊說著,一邊輕吻上挺立顫抖的男根,感受對方在他每一下的挑弄下的顫抖。
含吮時流淌下的唾液和著挺俏男根忍耐不住溢出的白濁將後穴弄得濡溼,本來在穴口外刺探的手指順著這樣的潤滑進入穴內。
「哈………哈阿…………」手指摩擦過敏感的內壁,細細的磨蹭不斷引起甬道的陣陣攣縮,不久就分泌出了興奮的潤滑。
「濕得好快吶,夥伴………」
亞圖姆滿意的輕笑,抽插的手指很快的增加到了三根,時而合攏著推入、時而張開的摩擦。
「啊!………啊哈………不…………」遊戲扭動著腰肢,迎合著手指抽插的速度,雙手扣緊結實的肩膀,拉近對方的尋求親吻。
亞圖姆欣然遵從。
兩人探出的舌面磨蹭著彼此、連呼出的熱氣都變的可見,蒸騰的情慾溢滿整個空間。
「遊戲………夥伴……………」亞圖姆喃喃著,忍不住抽出手指,架高了那雙修長的雙腿,堅硬熾熱的男根抵上翕合的穴口,徵詢著進入的同意。
「啊……啊哈………快、………」遊戲扭擺著腰線,迷茫的意識裡只想著要填滿體內越發強烈的空虛。
法老王毫不猶豫的挺進,內壁因為身體主人的緊繃抽搐裹緊的力道讓他滿足的吁了口氣。
「遊戲、夥伴………你好緊、好熱…………」調笑著吻上被汗水和淚液弄得溼透的臉蛋,安撫著他過於緊張的身體。
「啊、……哈阿…………」遊戲全身顫抖著,他緊緊的抱住身上的男人,哽咽著,「好、好痛……等…………」
「放鬆………」亞圖姆咕噥著吻上他的雙唇,原本架在遊戲膝窩的手掌往下滑去,揉按著緊繃著吸含著碩大的蕾口。
畢竟是熟諳情事的身體,原本緊繃拒絕的甬道很快地變得柔軟,抽搐著將碩大網更深的內部帶去。
亞圖姆輕輕的抽動了兩下,戀人的表情並沒有透露出一點不適,甚至不自主地扭擰著腰肢表現出歡迎的姿態。
於是再不能忍耐的抬高白皙細緻的雙腿,重重的挺進自己無比渴求的溫軟。
「啊──!!………慢、哈阿……慢點………」深陷情慾的遊戲總是無法適應這樣急切又迫切的快感,狂亂的喘息著連自己都不知道意義的詞語。
淫亂迎合的姿態、挺翹著溢出白濁的嫩莖,還有痙攣裹緊的甬道都再再透露出他徹底投入在情慾中的迷亂。
每一下重重抵上敏感點的衝撞讓遊戲很快的就到了情慾的高峰,雙腿緊緊的夾住法老王勁瘦的腰際,喘不過氣的喃喃,「就、就快………哈阿……啊……」
「一起………」雙手用力的壓住臀瓣,壓迫的力道讓本來就已經毫無縫隙地被肉棒摩擦的內壁變的更加窄小、快感也攀升的越發的快。
「啊啊阿────!」遊戲承受不住的在法老王的背上摳抓出絲絲血痕,腦袋依片空白的達到了高潮。
幾下又再加快速度和力道的抽插後,亞圖姆也將熾熱的體液全灌注進遊戲高潮抽搐的體內。
平復喘息的兩人緊緊相擁著。
亞圖姆輕吻遊戲平滑不再有一絲皺摺的眉間,「睡吧。」
「嗯………」

隔天一早,遊戲迷迷糊糊的到了廚房,本來還帶著睡意的眼睛立刻張到最大。
「海、海馬君!?」
「哼!」狂妄冰冷、日理萬機的KC社長海馬瀨人正坐在他家的餐桌前。
「Seto,你的打招呼方式就不能正常一點嗎。」藤羅放下了早餐,抬頭對遊戲一笑,「小遊,先去洗漱跟換衣服吧?」
「喔……好…………」
就怕兩人可能又再吵起來的遊戲急急忙忙的完成早晨的洗漱回到餐桌旁時,就連自家的戀人也早就就位的在用餐了。
「夥伴,怎麼了?快來吃早餐吧!!」
遊戲戰戰兢兢的坐了下來,盯著對面從容悠哉的用餐的兩人,忍不住問,「姐、姐姐跟海馬君不吵架了?」
話聲方落,對面那雙銳利、充滿殺氣的冰藍色眼睛就瞪了過來,讓遊戲忍不住就是一抖的差點打翻了飯碗。
「我們本來就沒有吵架阿,小遊。」
「咦?可、可是……」
「因為我也不是Seto的第一順位阿,」藤羅微微一笑,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所以Seto不會生氣的。」
「咦咦咦咦──?」遊戲驚呼,看了看那個再次默默的吃著早餐的好友,忍不住又問,「那、那海馬君的第一順位是誰啊……?」
「哼!!」
藤羅微微一笑,不答。
身旁的戀人則是放下了味噌湯。
「夥伴是不是忘了誰了?」
「………誰?」
「圭平阿。」
遊戲張了張口,於是徹底無言。
默默的端起碗,開始動起今天的第一餐。



事後。
「那姐姐怎麼會特地回來住呢?」
「我只是想念小遊了而已阿。小遊不歡迎姐姐嗎?」
「不不不,怎麼會!!我最喜歡姐姐了!!」抱。
背景裡的法老王額冒青筋表示,所以我討厭這傢伙回來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