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一篇可能會生產很多小短文的文章。
以下有幾點要點提醒:
1.自創角色有,我可以保證不會影響到配對,但是自創角色在裡面會蠻重要的。
2.裡面使用的很多傳說跟設定,除了基本可能會有一點點符合事實之外,其他都是為了作者方便才強制出現的設定傳說。
3.這是作者第一次寫暗表,希望不要丟我垃圾,給我意見就好了。

以上,有任何造成讀者不適,或覺得自己可能會被雷到的。
請按上一頁,或是點選右上角紅叉叉。



-------------------------------------------------------


第一幕:再次遇見的機會!!!


--------------------------------------------------------






那是一隻很奇特的貓。


做完值日的遊戲在離開校園不久之後,在某個轉角看到了那隻一身黑到泛藍的貓,讓他莫名的就跟了上去。
在跟了不久之後就被那隻貓發現了,牠在示威的對他叫了兩聲之後,似乎決定忽視他一樣的繼續往牠的目的地前進。

其實遊戲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想跟著牠,明明就已經比平常還要晚的時間了,但他一點都不想回家,想到這,眼神微微的黯了下來。
就在這一點恍神的時間,本來還在眼前的貓就快離開他的視野,他急急忙忙的追上,就看到貓咪上方正有個盆栽搖搖欲墜的要落下。

「小心!!」他用力一撲,就把貓咪給攬在懷裡,而盆栽就落在眼前。

而懷裡的貓卻似乎一點也沒被這樣的事故嚇到,僅僅看了眼破碎的盆栽,在看向正吁了口氣的遊戲一眼,「喵~。」

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把貓咪給放下,只露出怯怯的笑容,「吶!跟我回家吧?」

貓咪看著他,金色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得遊戲心臟快跳出來的時候,才無可無不可的蹭了蹭遊戲的胸口,乖乖的臥下。

於是遊戲開開心心的就抱著牠,往回家的路走去。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已經太晚了,在被媽媽罵了一頓之後,遊戲吃完晚餐,就連忙拿了瓶牛奶往房裡去,他沒發現這是他在那件事情過後,第一次那麼迫不及待的想回到房間裡。

「貓咪~,」遊戲笑了笑,看著趴臥在抱枕上的貓,「喝牛奶吧?」

那隻貓抬起眼,伸了伸懶腰後,就正坐在抱枕上,沒有靠近的意思。

「貓咪?」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

遊戲一愣,以為自己出現幻聽了。

“……人類的孩子,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

遊戲傻掉的眨了眨眼,他好像只看到貓咪的嘴巴在動……?

“是我在跟你說話沒錯,小鬼。”牠瞇了瞇眼。

「貓…貓咪會說話…………」遊戲不可置信的張大了嘴,之前是3000年前的幽靈、現在是會說話的貓,再來還有什麼啊!?

“驚訝完了沒?”貓一向是沒什麼耐性的動物,“回答我的問題!”

「咦!?」遊戲向來對充滿威嚴的存在毫無招架之力,很快的跟著正坐(?),「呃、呃……願望嗎?」

“雖然並不需要你的幫忙,但你勉強算是救了我一命,”貓咪哼了哼,“說吧,你有什麼願望?”

遊戲看著牠,突然想到一個跟埃及有關的傳說,便鼓起勇氣說,「我想見一個人……只是他、他已經……」

“已經死了?”牠很快的接下他說不出口的話,“只要見到他就可以了?”

遊戲點點頭、又搖搖頭,低垂著頭,不斷有水珠落在他膝蓋前的地毯,「我想跟他說,我很想他、好想他……」至於其他的,他……不知道……也還沒想過……

貓咪看著他,“哼……抬起頭,人類的孩子。”

「唔、嗯,我…我叫遊戲。」遊戲擦擦眼淚,乖乖的抬起頭,申明道。

「嘖,隨便你叫什麼,」貓瞳裡微微泛出光芒,望進遊戲紫晶般的雙眼,「你想見的人的名字是?」

「另一個……不,是亞圖姆。」遊戲笑了一下,「亞圖姆。」

貓咪似乎對這個名字愣了一下,又仔細的看了一下,才說,「你確定是叫亞圖姆?」

「是、是的!」遊戲緊張的說,一會兒又哭喪著臉,「不行嗎?」

「……不是不行,」貓咪猶豫了一下,「那個孩子還不應該到冥界去才對。」

「………」

「………」

「咦──?」

「你的靈魂跟他還有著牽絆,」貓咪歛下眼瞼,似乎有些累了的趴在抱枕上,「很明顯的,那抹靈魂跟你、跟現世還有著緣分。」

「那…那………?」

「但他確實是在冥界了,」貓咪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有趣的想法,「我可以帶你去帶他回來,你要去嗎?」

「要!」遊戲毫不考慮的說,眼裡滿滿的堅定。

「但是,如果在裡面不小心,可是會回不來的喔?」貓咪嗤嗤的笑了起來,「迷失在冥界裡……是沒有人可以救你回來的喔?」

「我要去見他!……我,我想再見到他……就算…迷失了也………」遊戲身上像是被濃重的悲傷給壓住似的,連貓咪都覺得有些不舒服。

「嘖,不要給我擺出這種表情!」貓咪不愉快的哼了哼,「我會讓你迷失在裡面嗎!?」(謎:明明就是你說給人家聽的……)

遊戲一愣,才笑笑的說,「恩,我一定會回來的。」

貓咪像是不能理解他這樣迅速的轉換情緒,多看了兩眼才說,「閉上眼睛。」

遊戲乖乖的閉上了,然後又像是忍不住一樣的,張開了一點點………


貓咪忍不住啐聲,「不是讓你閉上嗎!」


遊戲一驚,連忙緊緊的閉上了,然後又小小聲的說,「不、不可以張開嗎……?」

貓咪像是很無言的沉默了下來,才說,「想張開就張開吧!不要被嚇暈了就好了!」

嚇暈?

遊戲疑惑的看著貓咪,然後不禁被眼前的事情給驚的撐大了本來就很大的眼睛。


貓咪的身形逐漸變大,然後用後腳站了起來,上半身的毛逐漸退去,只剩頸部以下,胸口的部位依然有著黑得發亮的皮毛,臉則是變成有著倒豎著的貓瞳的人臉。他往下一看,下身卻沒有太大變化,還是有著動物強大彈跳性的後腿,後面則是一條尾巴甩來甩去的。


「……喂!!」

遊戲被嚇了一跳,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快要撲上去摸摸那條看起來很好摸的尾巴了,「阿、呃,對、對不起,嗯……貓咪……」

牠翻了翻白眼,卻覺得這個人類很有趣,「我不叫貓咪,叫我“金”。」

遊戲點點頭,還是很有興趣的盯著牠的尾巴看……還有牠的耳朵。

「你不覺得很可怕嗎?我可是妖怪!!」

「阿…不會啊,」遊戲笑瞇瞇的說,「我覺得很可愛耶!真的!」

(謎:當然……在決鬥的時候什麼噁心又可怕的怪物沒有看過…腐屍、僵屍、怪獸的………半人半獸只是小CASE吧!)

「哼!」當然,眼前的金是不會知道這樣的事實背景的,他只是心情很好的抱起現在只剩到牠腰間的遊戲放到肩上,「坐好了,要直接到冥殿去了。」



「咦────!」


------------------------------------------------------------


後記。
我只能說電視真是可怕的東西。
當我每天回到家都看到自家弟弟在看遊戲王的時候,
我的腐爛魂突然就燒了起來,開始尋覓有姦情的那幾話。
然後又開始找漫畫、然後又開始看同人......
現在掉更深了,開始要自己寫了......<囧>

裡面說的,貓跟埃及有關的傳說,就是在埃及,貓是非常尊貴的生物,是神的寵物的樣子。
以前好像聽過這樣的傳說,於是因為作者的方便就擅自拿來用了。然後之後大概會被作者強制衍伸出更多的傳說故事。

......總之就是這樣了,文筆很普通。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