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情景有關的圖喔......
我發誓...真的是有相關的......
我第一次畫跟自己寫的內容有關的圖耶...(驚訝)










------------------------------------------


第三幕 原來神最害怕的是...小花模式?


------------------------------------------




[YGO]相遇(色稿)(加工).JPG







「亞圖姆!!!!!」



遊戲大叫著,又忘了金的警告,立刻就想跳下來衝過去,然後被早有準備的金給拎在手上。

而坐在另一邊正撐著臉頰改公文的人,在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手上的動作一僵,幾乎是瞬間就抬頭看到被拎在別人手上的小小人影,立刻衝了過來。

「夥伴!!」

「好,暫停。」金輕聲說著,就在亞圖姆要撲上來的前一刻,徹底的預防了三人一起跌倒的情況。
他微微嘆一口氣,伸手在遊戲的額頭上畫了一痕,在遊戲毫無感覺的情況下留下了一個疤痕。
「你!你對夥伴作了什麼!!」亞圖姆一看到那個疤痕,幾乎是立刻將遊戲搶了過來、攬到身後,帶著憤恨的血紅眼睛瞪著兩人…兩獸?…嘖,隨便好了……

「另一個我,冷靜一點!金他沒有……」遊戲想解釋,卻又突然一愣,「阿!我踩到地上了!!」有些恐慌有些擔憂的看著金。

「那個疤就是要讓你可以踩在冥土上的。」金雙手抱胸,「我不想被押在下面當墊背的,到時候我會幫你消掉的,不用擔心。」

「你們在說什麼……!還有!為什麼夥伴會在這邊?!難道………」亞圖姆先是疑惑的看著兩人,又急忙的低下頭看著懷裡的人兒。

「另一個我……我好想你、好想你………」遊戲看著這樣驚慌又擔心著自己的半身,除了感到熟悉之外,更多的是懷念。在看到他的時候,遊戲發現自己腦袋裡一片空白,滿滿的只剩下亞圖姆那樣溫柔的血眸。
「夥伴……遊戲,我也很想你……」亞圖姆緊緊的抱著他,但還是無比擔憂的問著,「吶,你先告訴我,你怎麼會在這裡?是他們把你抓來的?」雖然他也很想念夥伴,但他更希望的是夥伴可以平安、幸福的待在現世,一直到壽命終結的時候。
「不,不是喔。」遊戲忍不住笑出聲,晶瑩的紫眸亮燦燦的看著他,一字一頓的說,「我是來帶你回去的喔。一起回去吧,亞圖姆……」

「怎、怎麼可能……」亞圖姆不可置信的喃喃,「那個時候明明就……」
「真的喔!」遊戲用雙手捧起亞圖姆的手,笑中帶淚的說,「是金說的,他說……」
「嗯咳咳!」一號用力的咳了咳,犬面上沒有一點表情,「那個是……嗯,對了,是作業上出了一點點小紕漏,所以……嗯,你知道的……」
是要知道什麼?金忍不住在一旁翻翻白眼。
亞圖姆皺了皺眉,轉頭看著遊戲,「夥伴,他告訴你什麼?」
「阿,金說,你還不應該到冥界來的,」遊戲很老實很天然的說,「他說…你跟我、跟現世還有緣份在喔!」
於是惡狠狠的目光直接殺向那個“你知道的”的一號。

一號連忙轉過頭,「那個、金…我怎麼不知道你會說這麼搧情的句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遊戲口中說出來就那麼搧情。」金斬釘截鐵的說,雙手抱胸站到亞圖姆面前,「總之,這不重要。至少現在你們見到面了,那些事情就放一邊,這點小事,你就看在他是你祖先的份上原諒他吧……至於……………幹嘛?」我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嗎?
金疑惑的看向一旁扶額的一號,再看回兩人。

「……祖先?」

「喔………」金點點頭,再看去,「你沒說?」
「怎麼可能會說………」
「嗯,算了,」金酷酷的說,「總之今晚或明天就會進行你的返身儀式。有什麼事情就去問一號吧!」
「欸──」一號忍不住哀嘆。
「我要去準備儀式的東西。真是太噁心了。」他撇過頭,「再待下去,別說雞皮疙瘩,我都要脫毛了!」
一號忍不住噴笑了聲,連忙低下頭,送他離開,才轉頭看向又進入兩人世界的兩人。



「……我還以為夥伴又呆呆的做了什麼事了………」亞圖姆輕輕的吁了口氣,把臉埋在遊戲的頸邊,「我好擔心你,夥伴。」
「真是的…另一個我想太多了吧!」遊戲笑著說,眼尾一瞄,看到一號就興致盎然的站在一邊,連忙推了推他,「亞、亞圖姆,那個……有人………」

「那是狗。」(居然說自己的祖先是狗………)亞圖姆記恨著那些傢伙做的這樣那樣(哪樣?)的事,小心眼的說,外加可憐兮兮的皺眉,「夥伴……你不喜歡我抱你嗎……?」

「沒沒沒沒……」遊戲著急的說,軟軟的小手就輕撫上半身的眉心,「可以這樣碰觸到亞圖姆、碰觸到另一個我……我很開心喔,真的!」
「夥伴……」亞圖姆笑得迷人,滿足的看著遊戲眼底只映著他的身影的樣子,忍不住傾前,貼靠著他的額頭,「我的夥伴……我的遊戲…………」
「咳咳……」一號很不識時務的打斷兩人,語氣無奈的說,「我說,不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嗎?親親我我的事等回到現世再說吧?」
「有那麼急嗎?都把我扣留這麼久了。」亞圖姆冷冷的刺道。
「當然,特別是對遊戲來說。」一號假裝聽不出來,「“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你打算失蹤幾年呢?遊戲。」
「阿!!」遊戲驚呼,有些擔憂的看向亞圖姆。
「………所以才趕著在今晚或明早嗎?」亞圖姆也覺得有些難辦的皺眉。
一號點點頭。你才知道我的苦心阿~~~
「……那我回到現世之後要注意什麼嗎?」亞圖姆沉聲問。


「沒有。」


於是對面認真的兩人差點跌倒。
「哈哈哈哈!」一號笑著看著兩人的怒視,單手壓向心臟的位置,「……阿努比斯的天秤只秤善惡,所以………只希望你能過的好好的。」
亞圖姆抿嘴,不語。
「中國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吧?“但求無愧於心。”」一號笑了笑,「遊戲呢?對冥界不好奇嗎?」
在亞圖姆想直接回“有什麼好好奇的”以阻止他企圖吸走夥伴的注意力的時候,遊戲就急急忙忙的發問了,像是怕亞圖姆做出不禮貌的事。

「那個、金他……在這裡的身分很高阿?」

「高嗎……?」一號不置可否的重複,像在思考要怎麼回答。
「與其說是高,倒不如說是象徵。」亞圖姆抬起遊戲的下顎,笑著回答,「Bast,埃及的農業之神,據說他的象徵,就是貓神。」
「喔………」

一號笑了笑,「亞圖姆說的也沒錯,不過……其實與其說金是象徵,不如說,金就是Bast喔!金他……可是守代法老的貓喔!」他笑看兩人驚訝的樣子,「雖然到後來確實是把貓給神話了,不過,金他本身就是個神話。」
「一號先生怎麼會知道的這麼多……?」果然……金說的什麼祖先………遊戲極度好奇的張大雙眼,直盯著一號看。
而一旁的亞圖姆見狀,便用力的哼了哼,一臉不滿的樣子。

遊戲轉過頭去,就看到亞圖姆一副小孩子搶不到玩具的倔強表情,有些不解的歪了歪頭,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笑。

亞圖姆便好像感動莫名的緊緊地抱住遊戲,一邊在心理吶喊著,“夥伴~~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而遊戲則是一臉問號的看著亞圖姆,「另一個我…?」

我真的會被小花給砸死……一號無力的想著,邊輕輕的在遊戲面前擺擺手,把遊戲的注意力給引回來。
「關於那個阿,」一號裝模作樣的擠擠眼,「這可是秘密喔……一號到九號,是為了減輕阿努比斯的工作負擔,特地從人魂中挑選的。」

於是連不感興趣的亞圖姆都錯愕的看了過來。

「這個犬面只是個面具而已,你看,」一號把臉稍稍從犬嘴裡露出,「是從歷代的法老中挑選出來的人,作為被賦予阿努比斯職責的人。」

「那麼………」

「沒猜錯喔!」首代法老王開心的說,「金他……曾經是我的貓,我的Bast。」




-------------------------------------------------


後記。
於是請忽略裡面一切關於神話的BUG。
開篇的時候就說了~~為了作者的私心~~一切的不合理都將是合理的~~~(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