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五幕 媽媽...果然很不一般...?


---------------------------------------------------









亞圖姆半是有趣半是無奈的看著夥伴忿忿的一口接一口的啃咬著麵包,即使已經有些超過他以往的食量了,還是氣呼呼的不肯停下。
「夥伴………」

「哼!」什麼長不大……媽媽真過份!長不高又不是我願意的………遊戲邊咬邊磨著牙,憤憤不平的想著。

「夥伴……你這樣吃,等等會不舒服的。」亞圖姆怎麼會不知道他的想法,但還是得阻止他,畢竟長大這種事又不是靠一餐兩餐就可以解決的。
「要你管!」遊戲狠瞪,「說起來連以前靈魂轉換的時候,身高什麼的也會莫名的變高,真不公平!………亞圖姆,最討厭了!!」
徹底的幼兒化了。

啪!優子媽媽毫不手軟的就往他腦門上敲下去,「都幾歲了還說這種小孩子的話,只吃麵包有什麼用,不准挑食!把青椒給我吃掉!」說著,指向一邊幾乎沒有動到的青椒。
「欸………」遊戲噘噘嘴,看到媽媽逐漸走進廚房,便悄悄的把盤子往前推了推。
「……夥伴………」就坐在他正對面的亞圖姆也想起來這是遊戲極不喜歡的食物之一,以前在看到青椒的同時,遊戲就會立刻和半身做靈魂轉換來逃避現實。
遊戲露出了一個可憐兮兮的表情,意圖博取同情,「另一個我………」徹底忘了自己剛剛還說人家最討厭了這樣的話。
亞圖姆為難的張張口,還沒想到要說啥的時候,就被另一個聲音給打斷了。
「遊─戲──」
優子媽媽生氣的聲音從廚房傳出讓遊戲忍不住縮縮脖子,看來果然還是媽媽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了。


就在遊戲嘟著嘴戳弄著盤中物的時候,亞圖姆輕輕一笑,就將遊戲的注意力給引了過去。「另一個我?」
「夥伴……」亞圖姆故作神秘的壓低了聲音,在遊戲忍不住湊向前的時候,才輕巧的在他耳邊說,「你餵我…我就幫你吃,嗯?」
於是,天真純潔如武藤遊戲立刻紅透了整張臉,但看了看盤子裡被他戳的一個洞一個洞的青椒,在害羞和吃討厭的食物之間掙扎了一下,還是緩緩的點了點頭。
亞圖姆一臉笑意、滿眼溫柔的看著夥伴帶著淡淡的羞澀伸來的手指,心底認真的掙扎著是要吃青椒、還是要咬他的手指……

餵了幾口之後,亞圖姆先是藉口著坐對面不好餵,便換到遊戲身邊的位子……然後遊戲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居然莫名奇妙的、不知何時已經坐到亞圖姆的懷裡了!?
他連忙甩甩頭,忍耐著發現這樣進退不得窘境的羞澀,顫抖著小手把最後一塊青椒送至亞圖姆的嘴邊,嘟嚷,「那個……另一個我,最後一塊………」

亞圖姆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用鮮紅色的瞳仁盯著他,緩緩的咬住那塊青椒。

那樣的眼神讓遊戲忍不住一寒,好像被咬住的是自己一樣,幾乎是立刻就想要跳離半身的懷抱,卻被早有先見之明的亞圖姆給攬住,「急什麼?夥伴。」
「另、另一個我……?」於是小動物果然是有所謂的潛在的危機意識這種東西的,幾乎可見遊戲顫著完全下垂的兔子耳朵、抖著小小的毛球尾巴,怯怯的看著化身為肉食動物的半身,

「那個…不是餵完了嗎?」

真可憐,聲音都在抖了………金趴在一邊,打了個哈欠。

就在亞圖姆盯著怯怯發抖的遊戲,一邊享受著欺負夥伴的惡趣味,一邊想著要跟夥伴拿什麼做謝禮才好的時候,一旁的走廊傳出一聲什麼東西掉了的響動,於是坐在餐桌前的兩人同時回過頭。



「呃………我老花眼越來越嚴重了嗎………」雙六爺爺本來就很猙獰的臉、在此刻他更撐大雙眼的時候顯得更加的恐怖,好像就要往生了一般,老人家顫抖的雙手來回指著遊戲和亞圖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西蒙……不是,呃,是爺爺,好久不見了。」雙手還是不肯放開遊戲,亞圖姆任憑那嬌小的人兒怎麼推就是紋風不動,最後在遊戲氣壞了的想咬他的時候,輕捏了下夥伴的側腰,對方就立刻怕癢的縮了起來。

「……亞圖姆!?」雙六大喊出聲,「真的是亞圖姆?那個法老王!?」

居然沒被閃到嗎?金也很想大喊出聲,不過原因卻是和雙六完全不同。果然老人家的眼睛對光的接受度有差阿……都閃光閃成這樣了………還顧著驚訝那些地方………
(謎:一般來說,都是對死人復活比較驚訝的,好嗎?)



於是一陣兵荒馬亂的解釋後,雙六緩緩的坐上椅子,瞄了眼捲窩在一邊的金,再看向一直等著他的反應的兩人,輕嘆,「……這樣也好……遊戲這孩子、在你離開之後阿………那副樣子讓我跟優子都很擔心吶………」轉頭和媳婦互看了眼,「……總之,回來就好了。」
優子媽媽則是默默的看了眼徹底自暴自棄的乖乖坐在亞圖姆腿上的遊戲,輕輕的笑了一下,而這樣的舉動讓對面的兩人徹底的不解。

「……?」兩人不解的互望了眼,再看過去。

「難怪遊戲老是看起來睡不飽的樣子……」優子媽媽像是有些難以啟齒的伸手撐住臉頰,淺笑,「之前怎麼也很難相信爸爸說的像你這樣的決鬥者在研究牌組什麼的,熬夜是很正常的事……原來是因為這樣阿…………」意義不明的拉長。

哪樣?

於是在座三人徹底理解不能。

「嗯,你是叫亞圖姆……是吧?」在得到對方的點頭後,優子媽媽平淡無比的笑了笑,「我們家也不是那麼迂腐的……晚點讓遊戲陪你去買一些生活用品,你跟遊戲睡一間就好了吧?反正以前也是睡在一起……」

不,以前是靈體狀態,根本不用睡覺……亞圖姆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媽媽怎麼知道我們都在心之房間一起睡?…遊戲疑惑又不解的歪頭。

雙六更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媳婦安排好一切,忍不住問,「優子阿……這樣沒關係嗎?」
優子媽媽驚訝的問,「嗯?爸爸覺得這樣不好嗎?」
雙六搔搔頭,「也不是……」只是怎麼覺得你好像話中有話?

優子笑呵呵的看著兩個孩子上樓去換外出服,細聲咕噥,「那就好啦……果然只有這麼極品的小攻才會好好疼愛我家的遊戲阿………」

「阿?」請原諒老人家有點重聽,雙六連忙抬頭,疑問的看向媳婦。
「我剛剛沒說話阿,爸爸。」優子敷衍過去,才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啊!晚上可得提醒亞圖姆君別讓遊戲再睡那麼少了,真的會發育不良的……」

惟一見多識廣的金知道優子媽媽在想什麼卻懶得解釋,只能說人類果然潛力無窮嗎?不是貓咪能夠理解的世界………



(謎:於是,優子媽媽……你真的誤會了…………依你想法中的事情走的話,遊戲應該是不只會睡不飽、還會有腰酸背痛、走路姿勢怪異等等的後遺症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